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是随侯珠哒(*^﹏^*)】小说书单
  • 情生意动
    宁冉声秦佑生《情生意动》
    “”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小说免费阅读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免费阅读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假如爱有天意
    陆晟夏溪芮《假如爱有天意》
    “” 她得知自己怀孕之后,男友却告诉他,他要结婚了。新娘不是她,而是她最好的闺蜜。她伤心离开,可他却偏偏不愿意放开她,频频纠缠。“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试图挣脱。可他却欺身而上:“女人,你拿了我的钱,就是我的人。只要我想,随时都可以,而你,不能拒绝!”后来,他却说:“我爱你。”爱若有天意,分离…
  • 时间都知道
    小说 时间都知道 下载
    “”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