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再末世有套房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漫威无双
    漫威无cp小说
    “” 漫威世界很危险。富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想要活自在,必须得变态。一个普通地球人穿越到漫威世界疯狂变态进化,融合G病毒、自愈因子和重力粒子,风生水起,所向无敌。Nobodyisnobody,没有人是无名之辈。我是杨昆,人称万力王。
  • 末世之红警崛起
    末世之红警小说
    “” 陆阳本是一个小快递员,偶然间得到一个神奇的基地车,可以来回穿梭于末世和现实世界。从此,埋藏在人性深处的野心勃起。钻石不值钱?黄金变垃圾?一袋大米能换一个大美妞,还是女仆的那种?靠!确定不是在做梦?这个世界很荒凉,很残破,很血腥,食不果腹,对于当世人来讲,这里是地狱,但对陆阳而言却是天堂。实…
  • 八零后修道记
    八零后修道记免费阅读
    “”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梅山水师能炼水、懂阴阳法、能止血住痛、驱邪压煞、疗伤治病张叫花,生于八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放牛娃。一次惨烈的意外,让他与五名丧生…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 会做菜的猫 txt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西游之重生六耳
    西游之重生六耳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不错的洪荒流” 背着一个莫名的游戏系统,重生为了西游世界中的六耳猕猴于是,他偷练了法术,偷拿了蟠桃,偷吃了仙丹当了妖王,带领了小妖而小妖有,男性的九尾狐,会吹风的黄风怪,天黑就看不到的黑熊精渐渐地,西游世界中多了一座山,六明山也多了一尊圣人,六耳PS:1,已有完本作品《青雷》完本保证,质量保证!2,新书上…
  • 大瞬移时代
    类似大瞬移时代的书
    “” 神秘彗星降临地球,凶兽变异,武者崛起,时空结构的剧变,更是让人类掌握了瞬移。早上起床,在喜马拉雅山观看日出,然后去巴黎喝一杯咖啡,再前往纽约看一场演唱会,接着去太空饭店享用午餐,这样的生活,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日常而已。公路和汽车消失了,石油公司倒闭了,春运、异地恋、逃离北上广皆成为一去不返的…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龙炫
    “很不错的都市修真文,轻松、搞笑”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随身英雄杀
    随身英雄杀平板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