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甜甜甜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一不小心成了国民姐姐[穿书]
    一不小心变成了国民姐姐
    “” 一朝穿书,阮昭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而女主正是她如今的亲妹妹。剧情中的姐妹反目成仇?不存在的。妹妹这么可爱,当然是宠着啦!后来她抱着一边学习一边赚零花钱的心态直播,哪知一不小心就火了,在她参加了知识竞赛节目后,更是彻底出名。网友们每逢考试就要找她许许愿,大批迷弟迷妹追着她喊姐姐。阮昭:“”不…
  • 穿成大佬的隐婚妻
    小说穿成大佬隐婚妻
    “” 苏千凉穿成同名同姓的十八线女歌手,因一则和影帝顾湛的绯闻全网黑,没人知道他们俩是真夫妻,奉父母之命相亲结婚扯完证就各顾各的那种。而她正在荒岛求生节目的录制现场,所有嘉宾不愿与她搭档当她隐形,就剩令她全网黑的顾湛。苏千凉走到顾湛面前:“前辈,搭档吗?”顾湛看着把他当陌生人的妻子:“不考虑别人…
  • 校霸的佛系初恋[穿书]
    校霸的佛系初恋 穿书 txt小说2016
    “” 【】校园言情文里,男主是乖戾嚣张的校霸,遇上文静软萌的转校生,化身深情小狼狗。覃潇潇一觉醒来穿到这本文中。可是,她没穿成转校生,而是同名的炮灰——颜值高才艺好却被男主甩掉的初恋。不择手段阻挡两人遇见?费尽心思留住男主的心?覃潇潇翻了一页书,果断拒绝太累了,还是学习比较有意思,最好他快点提分…
  • 草莓印
    草莓印txt无防盗章
    “” 小学鸡追妻日常已更——12.28十七岁那天,陆星延和沈星若一起过生日。生日第二天要考试,晚上,沈星若熬夜给陆星延补习。陆星延吊儿郎当地转着笔,“喂”了声,问:“你刚刚对着蛋糕许什么愿了,许了可足足有三分钟,说出来看看,没准我能帮你实现。”沈星若没看他,自顾自划下重点,“我许愿,陆星延这学期…
  • 偏偏宠爱
    偏偏宠爱txt下载
    “” 江淮就是顾夕的一道坎儿,一个坑。迈不过,出不来。他对她永远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面对她的张牙舞爪,从未理会。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山开始融化了呢?100113480
  • 皇帝偏要宠她宠她
    皇帝偏要宠
    “” 晋江vip20170923完结总书评数14372当前被收藏数25208皇后不想独宠,皇帝偏要宠她宠她。【不想搞事的皇后x偏要搞皇后的皇帝】小甜文一枚,男主蛇精病,后宫只有女主一个。注架空文,架得很空作者瞎编那种,请勿费神考据。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甜文主角薛静姝,皇帝
  • 网红的王者红包群
    网红的王者红包群全文百度云
    “” 晋江金牌vip2018.01.11正文完结总收藏数59861文章积分1,131,490,688当红主播苏黎黎重生了,醒来后回到高考前一个月。麻杆一样的干瘦身材,惨不忍睹的分数,空空如也的钱包。苏黎黎抹了把眼泪拿起了课本,世界有那么多不如意,但生活还是在继续,况且重生附带的王者群,好像真的有…
  • 回归的女神
    小说回归的女神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爱谁谁
    爱谁谁txt小说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我依然是总裁白月光
    我依旧是总裁白月光 小说
    “” 接档文求预收《穿书之后我又穿回来》,点开作者专栏第一本就是啦。姜白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成长记》的小说里。成了总裁那红颜薄命的白月光。姜白兢兢业业的完成任务,然后按照剧情,‘咯’的一下翘辫子。本以为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可是没想到睁开眼睛,还是在这本小说里。时间线却已经发展到十年后。当年青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