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驭兽修仙:天才炼丹师
    天才练丹师修仙
    “” 你有灵兽在手,我有神兽为宠!你有秘技为辅,我有绝世神通!你有修仙灵根,我有龙之血脉!且看情殇女如何纵横异界,登临绝巅!本站提供【驭兽修仙:天才炼丹师免费阅读】,【驭兽修仙:天才炼丹师全本txt下载】,如果您喜欢就分享给你的朋友。
  • 病王爷的调皮妻
    病王的调皮妻
    “” 沐晰晴永远忘不了她穿越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埋尸体!而且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直到过去许多年后,一想起穿着死人的嫁衣冒充新娘子进了王府还是觉得一阵恶寒。不过她从未后悔。只因那时她看见了昏迷在一旁穿着新郎服的他,从此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墨云殇也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大婚的那天——婚礼遭变,毒发昏迷,…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txt下载书包网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
    凤倾天下毒医七小姐
    “” 苏妖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枚,一场追杀自己意外死去。苏妖菲澜大陆苏家人人唾弃的废物一枚,寒冷的夜里被活活冻死!同为苏妖,同名却不同根,同名却不是一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苏家废物,一个震撼天地毒医鬼手。意外穿越,是她命丧黄泉,再次睁眼她已非她。那些人想再次上演欺负她的戏码,抱歉她已非她,那种事…
  • 王我不准你负我
    王我不准你负我小说
    “” 【求收藏、求推荐】她,虽是皇后亲生女儿,但因母后不得宠,在后宫中也备受冷落,她看惯了这后宫的争斗,她本想与世无争,和母后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却奈何天不由人,父皇要她前去异国和亲,她本以为这是她灾难的开始,却不想,她遇到了他。“我若负你、天必亡我”他信誓旦旦地说。“你若负我、天必亡你”她…
  • 绝色神医:驭兽狂妃降夜帝
    夜帝神医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再睁眼,她已是身怀双子神鼎,拥有神奇空间的七岁小小腹黑家。身为隐族后人,她步步崛起,医毒无双,逆天驭兽!曾经的废材哪里去了?她走出小小山村到笑看天下风云、睥睨群雄,却不料惹上他。世人皆知夜帝冷漠杀戮,却不知他也腹黑到骨子里。当腹黑撞上腹黑
  • 邪王萌宠:绝色小狂妃
    邪王狂宠小萌妃
    “” 身为二十一世纪最强大的阴阳师,却穿越成被姐妹害死的小可怜?花落影冷笑三声,看她怎么搅乱这神州大陆!一副逆天手镯,助她修为攀上顶峰,变成绝世美人!上古十大神器,助她荡平八方,横扫天下!各色强大神兽,纷纷缔结契约;各种超级丹药,信手炼制而出。偏偏在那个风华绝代的强大男人手下屡屡受挫。他,圣域之…
  • 韩娱之最强偶像
    韩娱之最强队长
    “” 他为了救自己的妹妹,连杀七人,锒铛入狱!可是监狱中的他却奇遇连连!里面有特种兵的监狱长,有喜欢诈骗的金融天才,还有用曲子杀人的灵魂作曲家....!出狱后的他回到首尔,为了失忆的妹妹他要成为最强偶像。监狱中学到的半吊子本事,居然十分够用!他的作曲让KARA红遍韩国,让少女时代从黑海中重返!让…
  • 天才炼丹师:暴王的蛇蝎后
    天才炼丹师:暴王的蛇蝎后
    “” 绝世废材?NO,天赋是可以偷滴!魔宠难寻?NO,神级魔兽伙伴是捡的!谁说废材是草包?姐的草包团队坑死了所有天才!想拿姐当双修对象练功炉鼎,做你的春秋大梦!当顶级特种兵穿成绝世废材,一夕之间,她摇身一变,成为西火国那耀眼的一颗明星。想阴姐?姐气得你吐血而亡!想害姐?姐让你尝尝什么叫自食恶果外…
  • 神王毒妃:天才炼丹师
    天才炼丹师鬼医毒妃
    “” 576“站在一旁看着昔日的恋人跟其他的男人打情骂俏是什么滋味啊!”此话一出,一片静默,凌祁雪和东方东方文学网.east330.学网.east330.翎天也停止了拌嘴,齐刷刷的看向他。奚俊为自己感到得意,他想离间东方东方文学网.east330.学网.east330.翎天和凌祁雪,机会总是会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