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电子竞技】小说书单
  • SC之彼岸花
    sc之彼岸花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老无的SC系列第一步,剧情和文笔都相对稚嫩,但我个人相对更喜欢,如果说流氓高手是咖啡美酒,这本就是一杯清茶”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神之手
    小说《神之手》TXT下载
    “不知道多少人记得叶忘神的两本帝国,电竞黑暗,电竞小说黑暗的年代,只是因为游戏本身。”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双神一样的快手。一个电子竞技终于崛起的年代。一段中国电子竞技史上的不朽传奇。和老叶的第一本书一样,这本的主题还是帝国时代,但是相信没玩过帝国时代的读者,也会喜欢上这本书。——————————————————————————神之手读者群:49879621(满)30…
  • 扬眉
    扬眉 无罪有声小说
    “老无的失败转型,作者的文笔和读者的喜好各占一半,书本身质量不低。作为剧情承上启下,推荐一看”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场背后隐藏着天王退役消息的邀请赛的前夕,一个年轻人却突然出现,击败了夺冠热门新动力几乎所有的职业高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和我的《流氓高手》一样,这是一本没有玩过任何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说)另:第一卷采用古龙式写法,情节文字比较精炼但有些…
  • 电竞之王之痞子传说
    电竞之王之痞子传说精校版
    “魔兽爱情的续作?更为轻松诙谐。” 【起点第三组签约作品】———————————————————————书名又名:《痞子你爱不爱》,《教主传人》。是《魔兽爱情》的续,没啥风格,就是看了不郁闷。———————————————————————小说是一个血压下限只有69的神经病写的。电子竞技成为火热项目后,一个在大学周围地下联盟打…
  • cs-边城浪子
    cs边城浪子 txt全集下载
    “CS的书首推这本,兄弟情。” 一支命运坎坷的队伍,一段酸甜苦辣的岁月,一路风吹雨打的坚持,一种浪迹天涯的人生,一个飘渺不定的梦想结果能不能成功,能不能圆梦,这都已不再重要。纵横天下的代价是什么?笑傲江湖的背后又是什么?人生最终会回到起点,辉煌也注定会归于平淡,只是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天,我们是否还记得那一张张执着而难忘的笑…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恋听
    “保持水准的作品,之后老无就转型了。一声叹息”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