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尊重生……】小说书单
  • 迷糊穿越:妖孽美男成群
    迷糊穿越妖孽美男成群txt
    “” 她,21世纪的顶级杀手,性格阴冷,手段毒辣!她成功的潜入,也成功的将他彻底铲除!一切完毕后,然,她却误打误撞的穿越了!很偶然,她穿越的这具身体也跟她同名,烈火七焰!镇国大将军之女。只是,是个傻子!废物!光有容貌那是远远不够的!被人设计陷害,最终死去。本以为能够平平静静的过完这一生。然,老天…
  • 女尊之妖孽郡主宠夫记
    女尊之妖孽群主宠夫记
    “” 她是第五王朝尊贵无比的郡主第五繁熙。出生之时天降瑞雪,国师预言她必成大器,使得第五女皇处心积虑想要除掉之人。她自幼聪明伶俐,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后拜得高师武功高强。他们是第五繁熙最爱的男人们,甘心陪..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txt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我在远古了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男主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小说
    “”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绝色公主:六夫倾心
    绝sè公主六夫倾心txt免费下载
    “” 她一个高材生,穿越成了一个小孩。重生便重生,上天还要赐给她五个八字不合的冤家。遣去所有少年,只为一人。腹黑女VS神仙男。他不要她,她倒贴还不成?他曾将她的真心弃之如敝屣,得知她的死讯,却万念俱灰。他万般温柔,只是为了她的国家。他花心邪魅,却为她丢了心,此后,只为她一人。他残忍无情,屡次得她…
  • 重生之蓝颜遍天下
    重生之蓝天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靳惜何夕】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蓝颜遍天下》作者:继续依赖撒旦【书籍简介】她,原是孤儿一名不料重生之后却成为豪门千金还多了一项特异功能此外,还有美男萦绕有温柔的哥哥,寒气十足的同桌闻名S贵族高中的四少围着她团团转更有美男多多,不…
  • 霸道妻主宠弃夫
    霸道妻主宠弃夫免费阅读
    “” 霸道妻主宠弃夫(枫萧翼落)
  • 女尊之绝色后宫
    女尊之绝sè后宫
    “” 她要得不多,只要有个爱她的人陪伴足矣,然而老天却跟她开了个玩笑,带着满腔的愤怒与不甘魂穿到一具伤痕累累的身体里,男人的绝情再次刺激了她,既然重生,她就要颠覆天下,报复天下所有男人。谁曾想,这具瘦骨嶙峋的身体竟然隐藏了那样多的秘密,更不曾想,随着男宠的增多,身世之谜也逐一揭开。她的身上究竟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