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便生死相依】小说书单
  • 密妻
    米佳穿着学士服,今天是她大学毕业的日子,是她即将走出校园的日子。周围一小团一小团围着拍照的很多,米佳
    “好” 男友的背叛,父亲的突然离世,选择嫁他,只是为他是她绝境中的一块浮木,在举目无亲的现实中给自己找一个栖身之所,与爱无关。同意娶她,他以为只是因为当初父亲的逼迫,只是为取得父亲手里的权利,无关爱情。他们已婚三年,在众人眼中却他依旧是一个黄金单身汉,这是他的成功还是她的失败?她是一只进错金丝笼的…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九月
    “好”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下一站天后
    重生之一站天后
    “好” 她想她是爱上那个男人了,那个如诗如画般的男人,思念开始无法抑制地蔓延,深入眼角,滑上眉梢,最后落在那双唇之间,勾出这世上最幸福的笑意。她想她开始庆幸重生了,哪怕曾经痛苦地几乎就要死去,她也开始欢喜。或许这就是爱情,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努力追寻,哪怕穿越地狱,也要重新回到世间,拼命寻找的爱情。…
  • 妃常有爱萌妃难逑
    妃常有爱萌妃难逑书包网
    “好” 她游走于黑白两道,“暗界”的高级首领,可冷静睿智,也可慵懒迷糊,离奇昏迷,异世重生,成为洛家千年以来第一个女子,国宝程度可想而知!被视若掌上明珠她欣然接受,可那个王爷未婚夫,还得看她愿不愿意。不过这未婚夫来头可不小,大禹国天才二皇子,更是外人眼中冷酷无情的战神王爷,可为什么初见便被一个小小…
  • 重生小剩妻:黑心老公请跳坑
    小说《重生小剩妻:黑心老公请跳坑》TXT百度云
    “今天” 谁说女子不如男?曾坐帷幄百事谋,现将披靡万敌愁!千锤百炼贫窑出,不为权谋屈肉骨。贫窑夫妻重生归来,起于西北,披靡全球!黑心老公请跳坑,因为爱所以陷阱也是温柔!我是坑,但我很温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萌妻:霸道老公爱吃醋
    重生萌妻:霸道老公爱吃醋
    “今天” 轻轻搅动着芝士,回忆涌了上来,曾经都是他在身边陪着,要么逗她笑,要么趁她不备偷偷的在她脸上抹蛋浆。眼泪又不争气的滑下来,像断了线的珍珠,滴到了芝士上,为它增添了一味调味料。“老婆,加了眼泪的芝士饼会发苦。”芝士饼是否真的发苦,他不知道。但他看着她伤心难过,心已经开始发苦,就是给他吃着美味的…
  •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
    女神重生之巨星老公txt
    “今天” 她是东方家大小姐,生性孤傲,出手狠辣,在商界初出茅庐便惊艳四座,更是人见人爱的影视歌三栖女神,却为了一个伴她十年的男人,放弃一切光环,洗手作羹汤。哪知一夜之间,她被挚爱之人打入地狱,送去做人体试验,最后死无全尸。再次睁眼,她却成了继承巨额遗产,勾引自己继兄失败自杀未遂的“移动小金库”!天降…
  • 最佳贱偶
    最佳贱偶荣光
    “我” 匹配度测试结果表明:程先生和秦小姐相爱的可能性为0.01%。程先生嘴贱,皮厚,幼稚,霸气,简直是小言男主的变异品种。不过秦小姐很大度,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总得有人牺牲小我。于是她决定收服程先生,一对最佳贱偶由此诞生。关于本文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1.本文又名:《我想杀了男主角》or《你绝对没有…
  • 万叶丛中过
    万叶丛中过 小醋 小说
    “好” 江大小姐:这世界上最爱的人就是江家大哥,英俊潇洒,又温柔体贴,大哥万岁!江大哥:别万岁了,我很有可能要被你折腾得英年早逝。江大小姐:这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就是程三娃,又黑又丑又土,老是板着一张脸,讨厌他一辈子!程风行:可以,一辈子。江大小姐:菩萨耶稣基督真主大家都保佑我啊,保佑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 重生之香途
    重生之香途ròu未删减版
    “好”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