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荒请进,小白勿入】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27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圣传
    大圣传txt下载 完整版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 下载
    “观棋的书看一本就够了。这本应该是最经典的。”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飞天
    飞天txt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还没写完,女主角实在有点多。挺好看的。”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儒道至圣
    至尊儒圣 小说
    “虽然看起来很无厘头,有很多人不喜欢,但是还是得感慨作者的古代文学功力。”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赘婿
    赘婿69小说
    “智谋精彩。但是有些情节实在无语。拖更严重吧。”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将夜
    渭城有雨少年有侍
    “猫腻的书不用多说。”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精校版在线阅读
    “和完美世界一样,前期好看,后期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精校版下载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完美世界
    一世之尊 完美世界境界
    “前期精彩,后期就驾驭不了了。”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