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 爽文 进化 自动】小说书单
  • 共享男神系统
    超神学院之男神共享系统
    “” 楚胜激活了一个共享男神系统,只要是租他的美女客户,无论她们有什么样变态的要求,他都能获得这些能力,并在租期结束后永久获得这项能力,于是,楚胜膨胀了“我要一个颜值超高,身材超好的男神
  • 无敌外挂系统
    超级无敌外挂系统
    “” 【无敌外挂在手,一刀秒升999】萧叶,二十一世纪网游主播,带着“无敌外挂系统”穿越到异界,从此开启外挂模式,八分真男人,神挡杀神,佛挡弑佛,世家子弟、宗门天才、神界大能,不用怀疑,统统一招!...
  • 超级分解系统一键升级
    超级分解系统一键升级百科
    “” 高三学渣姜浩临近高考之际,突然天降分解合成系统。“叮,分解数学书一本,获得数学结晶一份!”“叮,分解蚂蚁一只,获得天赋神通:巨力!”“叮,分解蜘蛛一只,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分解系统
  • 我在玄幻世界捡属性
    我在玄幻世界捡属xìngtxt下载
    “” 玄武大陆,武道称尊!刘云穿越到玄武大陆,获得神级属性系统,能拾取万物逸散属性,融合己身。“拾取暴岩熊属性,力量+300,防御+600,觉醒力量天赋,觉醒防御天赋!”“拾取强者属性,元气+5000,修为暴涨!”“.....”数年之后,刘云已然立于武道绝颠,傲世苍穹!!...
  • 百倍外挂系统一秒超神
    男主女主是凌天,苏浔,王兵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普通少年,穿越获得外挂系统。修炼外挂,无需功法,拥有百倍修炼速度。灵学外挂,天阶灵学,一步一拳可以领悟。战斗外挂,越阶战斗,轻轻松松实力暴走。炼丹外挂...
  • 超级系统:从小蛇开始无限进化
    莫雷黑天照《超级系统:从小蛇开始无限进化》
    “” 意外穿越荒古大陆,竟变成一条最弱的黑妖蛇...更倒霉的是,还被困在雷阵之中出入不得!好在,超级进化系统及时激活!“叮!恭喜进阶,进化为三尾玄灵蛇!”“叮!恭喜进阶,进化为六尾黑翼蛇!”“叮!恭喜进阶,进化为九尾吞天蟒!”“叮!恭喜宿主获得新的技能:打脸无敌”这一世,我要成为食物链最顶端的存…
  • 玄幻无敌:我垂钓就变强
    男主女主是南思瑶,剑宸,南羽的小说是什么
    “” 南风穿越强者为尊的玄天大陆,竟然直接获得最强垂钓系统!“叮,恭喜宿主六阶上品丹药:八转冰魄鬼丹!”“叮,恭喜宿主获得神秘灵兵:混沌剑!”“叮,恭喜宿主获得...
  • 无限双倍叠加超级进化修炼系统
    小说《无限双倍叠加超级进化修炼系统》TXT下载
    “” “叮,你挥了一拳,获得经验100x2点”,“叮,你挥了二十拳,获得经验100x1024点!”,松鹤万寿拳晋升为顶级功法,修为从肉身二重晋升到肉身五重!能够无限翻倍,功法进化的系统,挥一拳,翻一倍,挥二十拳,翻二十倍,而且没有上限,无限翻倍,修为轻轻松松翻到肉身巅峰,长生成仙,用得着修炼几千…
  • 镇魂之无限守护灵
    镇魂之无限守护灵在线
    “网游镇魂,开局水火双神守护灵外加一只神级白虎兽守护灵,后期更是无限守护灵。” 公元xxxx年,人类终于拥有登录《守护灵》的能力,在《守护灵》能够觉醒守护灵,还能将得到的任何力量,功法和能力,带回到现实世界!从此,人类进入了一个新纪元!重生之后的尹先,凭借着对后世的全知全能,在别人累死累活的升级打怪时,将事先购买的无数个守护灵,一个个解封出来神武灵火神祝融,解封!神武…
  • 一键修炼系统瞬间百万级
    一键升级系统瞬间百万级小说
    “内容极度舒适,开局全自动。” “叮!第一项功能激活,开启自动修炼,修炼速度等于超级妖孽!”“叮!功能升级,修炼速度翻倍,功能再升级,修炼速度再翻倍!”“叮!第二项功能激活,开启自动习武......”“叮!第三项功能激活......”修炼很难?不好意思我修炼一天等于你修炼几十年!练功很难?不好意思我什么都不干就能轻松学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