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看过后仍记得的古言】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全集完整版大结局
    “这个大概很多人都看过了吧,想吐槽的是电视剧和小说相差太大,还是看小说好……”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百度云完整版
    “文笔细腻 人情节紧凑”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起点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市井贵女
    市井贵女免费听
    “和我心安然会有点类似,大概作者风格吧~尧尧的文爱还是不错的,也都是看到最后的” 重生而来,有个隐身储物柜,谁也别再想抢走属于他们三兄妹的东西。今生,她只想安于市井,做个小财主,保护好前世愧对的大哥和弟弟。嫁什么样的男人?那不重要,老实可靠就行,和则合,不和则散。可是,很多事似乎跟前世不同了,原来曾经有这么多事与他们一家擦肩而过。已有近八十万字完本《我心安然》,坑品有保…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好长好长的一本书……还没看完”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txt下载
    “也是挺搞笑的,财迷(๑>؂<๑)”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