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威震天下
    火影之威震天下 小说
    “” 郑玉恒对自己说:“今天开始,我就是宇智波佐助。”佐助对鸣人说:“你可以聪明一点儿吗?”佐助对鼬说:“我愚蠢的哥哥啊。”佐助对所有人说:“我这才是写轮眼的正确打开方式。”本站提示:各位书
  • 火影之失落一族
    火影失落一族
    “” 最强的一族,真的是宇智波吗?假如,要是假如我们这一族没有被灭的话就是因为我们强大?是嫉妒?还是畏惧?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火光将会继续照亮村子,并且让新生的树叶发芽。可那背后血红的漩涡,该置之何处?交流群号码:171740979ps:想要把所有人都黑化的同人。请远离,这本书不是你的菜…
  • 火影世界的幻术大宗师
    火影之幻术宗师
    “” 华夏第一本关于幻术的专著是明代的《神仙戏术》,记载古代幻术二十多种,可惜此书已失传。真正集中国幻术大成者,是清末唐再丰所著的《鹅幻奇书》。一个少年带着《鹅幻奇书》来到了火影世界,只为争夺最强幻术的荣耀!月读、别天神、操控五感、伊邪那支、伊邪那美......九龙取水、白鹤升空、芝麻变鱼、口吐…
  • 火影之疯狂的体术
    火影之体术也疯狂免费火影之体术也疯狂免费
    “” 体术争锋,忍术体术相辅相成,但独修一课,孰强孰弱,看我寒枪从远方而来,杀个片甲不留!...
  • 火影之超级杂货铺
    超级杂货铺
    “” 你可曾见过便携版自带热感应的追踪风魔手里剑?忍刀七人众的刀对上刀语里的十二把毒刀又会如何?秽土转生遇到通灵王附身合体!你们喷尾兽玉我开ex咖喱棒!穿越火影之后得到迷之无节操系统对上无节操主角!你们还在拼忍术?我拼的是装备!孤僻宅男和猥琐熊孩子灵魂融合,玩出不一样的火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
  • 火影之最强老师
    火影之最强老师 小说
    “” 五大忍村之首木叶村中,突然出现一间莫名其妙的忍者培训班。培训班的主人是一个一丝不苟的年轻人,每天面无表情地坐在培训班门口,从不和别人说一句废话,也从不迈出半步。“系统,你说我就这么每天坐在门口装逼,真的能收到弟子吗?”“当然,您这一看就不同于一般忍者的气质必定能折服他人,比方说那边那个绿皮…
  • 火影之最强阴阳师
    火影之最强阴阳师 小说
    “” 手机爆炸,被瞬间单杀的晴明穿越火影世界随身带着阴阳师系统“阴阳师的光辉由我来散播,信我,得永生。”晴明嚣张的说道在他的背后,茨木童子、阎摩、黑白无常等式神正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最强白眼
    火影最强之眼下载
    “” 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白内障少年日向宁次。然后,日向宁次会告诉你们,白眼,其实才是最强的瞳术。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都给我靠边站啊js330
  • 火影之卡皇
    卡皇之火影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之祸害
    求类似火影之祸害的小说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