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居多,各类书都有】小说书单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错爱皇妃清魂txt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朕的皇后太倾城
    第一美男朕的皇后太倾城
    “” 她原是他人的未婚妻,绝美倾城,惊鸿一瞥却令身为帝王的他顿失心魂,情根深重;他以蛊诱情、封锁她的记忆,机关算尽就为得到她的心!将她囚在豪华的宫殿里,疼爱有加,突然有一天他却发现她爱的人始终不是他叶阳宸颢:烟儿,哪怕是要进地狱,你都休想我会放手!绝美儒雅的沈梦溪:没有慕紫烟,沈梦溪如何能好?超…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全国通缉令傻妃哪里逃免费阅读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穿越之红颜倾城劫
    小说《穿越之红颜倾城劫》TXT下载
    “” 真心希望各位读者可以收藏和多给点建议,谢谢!简介:无意间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夜雪,只因他在小时候救过她一命便一见倾心,再次相遇时,他坐在轮椅上,想开口问,可他的眼里只有另外一人的身影,她该是放弃还是追寻......轩辕国太子轩辕离拥有多层身份,身边永远环绕着无数的女子,可他偏偏爱上一个不爱他之…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的小说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户大人桃花多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极品纨绔妖主
    极品纨绔妖主小说
    “” 她是灵狐界至高无上的女王。‘他’是东临帝国人人唾弃的断袖皇子。她强大、睿智、腹黑、花心。‘他’废物、愚笨、纨绔、风流。一朝风云突变,当灵狐女王重生为废物皇子,大陆是否会因为她而变得不同?废物!那又如何?且看她一步步踏上天才之路,惊才绝艳。笑看天下一世风华,我独狂!美男!敢不屑与她?且看她略…
  • 冷血特工皇后
    冷血特工皇后小说免费阅读
    “” 【已完结】她是国安局最优秀的杀人工具,意外死亡后穿越到一个异瞳婴儿身上;天生的霸女天命让她成为众人争夺的目标;俊雅腹黑的太子,妖异的红瞳男子;神机妙算的国师,还有冷漠的杀手个个都与她发生一段不寻常的关系。他们对自己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是利用还是算计?且看冷血特工如何玩转异世,如何凤霸天下!
  • 公主抢夫不嫌多
    公主抢夫不嫌多小说
    “” 被族人设计,一朝穿越,她是南赫国最受宠的六公主!只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抢着做她爹?曦儿,我是你父皇啊!老帅哥,东旭国皇帝温柔的看着她,宠溺的摸着她的头发.呸!另一个大叔级帅哥蹦出来伸手就将她从东旭国皇帝里夺了过来这是我的乖女儿!放手!不放!于是.打起来了!你以为就这两个吗?南月曦无奈的转…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撩远古撩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