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六年书龄,现在正在追的8本书】小说书单
  • 刀塔死亡学院
    刀塔死亡学院同类型小
    “写的不错,不过和《疯狂的多塔》基本一样。”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大奸雄
    小说《大jiān雄》TXT下载
    “主角无耻,一切为了自己。有个系统”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遮天
    青铜巨棺小说
    “很多人看过,这本书最好的就是挖了的坑全埋上了”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精校版阅读
    “发展势力,为了弥补以前的遗憾。看得第一本dnd类的小说”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顶点无弹窗
    “主角一直有明确的目的,杀伐果断,不过现在有点水”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权国
    权国小说在线阅读
    “无敌,有点装B” 安喜大绿洲水波荡漾,碧水,黄沙,用蓝色和黄色构建出的鲜明建筑,给人一种海市蜃楼般的感觉,犹如一层层的彩带围绕在水泊周边,和靠近亚丁地区的波西尼大绿洲的景色完全的不同,地势低平的安喜大绿洲就靠在一片巨大的湖泊旁,即使是在最为干燥的夏季,这片犹如碧玉的沙湖也从未干枯过,这是因为安喜大绿洲拥有充…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txt微盘
    “杀伐果断,不会走到那都有敌人”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原始战记
    免费小说原始战记
    “养肥再杀”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未删节全集
    “战争写得很真实,主角没有什么金手指,只有现代人的见识。不过好像是要入宫了”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