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系统,开挂】小说书单
  • 万界直播
    金刚之直播万界免费阅读
    “” 关于万界直播:李寺无意中下载了一个万界直播APP,发现诸天万界的牛逼人物,居然都在这个APP里当主播。嫦娥直播跳艳舞,关公直播耍大刀,秦始皇直播帝王心术,孙悟空直播七十二变,大侠乔峰直播教降龙十八掌,居然只有1个观众观看。李寺只要打赏诸天币,就能提高观看等级,不但可以加群抽奖,成为万界至尊…
  • 史上最强宗主
    史上最强仙宗
    “”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最强狂暴系统
    最强狂暴系统八零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军火兑huàn系统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之装备商人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神兽养殖场
    渔场养殖小说
    “” 养宠物?out了!哥这都是神兽!【群:116545836】神马?F16战斗机?慢了!哥有金翅大鹏!神马?米国核潜艇?土了!哥有深海蛟龙!神马?你是小萝莉,喜欢小金鱼?木问题,叔叔我这里都是七彩小金鱼,会唱我爱怪叔叔主题曲呢!神马?你是警花?喜欢凶猛藏獒?木问题,哥哥我这里都是地狱三头犬,世…
  • 进化狂潮
    进化狂潮下载txt
    “” 一场空前的病毒风暴袭卷了全球后,世界变成了废土。当欲望失去了枷锁,弱肉强食便是唯一的法则。当生命丢失了重量,只有进化才是唯一的归途。2012年12月21日,幸存的人类睁开双眼,发现世界变成一片废墟,恍若地狱。然而当段飞睁开双眼的一刻,却发现自己身处天堂!书友群:461864143更新说明,…
  • 超级造化炉
    小说《超级造化炉》TXT百度云
    “” 造化炉在手,什么我都有。炼化一个蜻蜓当眼睛,炼化一条狗看谁不顺眼就去咬他,炼化一条鸣羽蛇当宠物,还能用来阴人。高等级念兽,功法,武器,丹药没有什么是不能炼的。“就连天地本身都能炼制?那先给我炼制一个吧,顺便送我去其他世界看看。”“造化炉受损严重,请先修复造化炉。”小星是个老作者,已有多本百…
  • 部落冲突之领主系统
    部落冲突末日系统小说
    “” 穿越异世界,得到部落冲突系统,建立领地占山为王。你有你的步兵军团,我的野蛮人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力量;你有你的射手部队,我的弓箭手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精准;你有你的骑士大队,我的算了我还是上飞龙吧,你们眼中的顶级魔兽就在我的胯下,让我一口龙息喷死你们吧!备注: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本在更新部落冲突种…
  • 无尽世界直播系统
    男主直播系统类小说无女主
    “” 这是一个地球上的无名小卒带着直播系统穿越的故事。“大家好,我叫丁逸。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西游记世界的月亮,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那座宫殿。没错,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广寒宫了!”手指着身后庞大的宫殿,丁逸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错,他正在直播!今天他准备带着地球上千千万的观众们亲眼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月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