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强文大本营】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有声小说
    “这个都拍成电视剧了,不过感觉电视剧有点毁,原著好看多了。”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手打版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医妃权倾天下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abc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全文免费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类
    “穿越文。这本是我第一次反复看n次的书,剧情很出人意料,越到后面越让人无法自拔,当时的我熬夜看完的啊!个人觉得,没有其他书套路,还不错!”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百度云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第一宠妃
    黑耀帝国,皇宫。以墨sè和金sè为主的大殿,给人一种辉煌,却又压抑的感觉。此时,大殿之中,大臣们正在高谈
    “” 大殿之上,大明帝国进献给黒耀帝国的和亲公主,竟然是——一副棺材!棺材被推开,走出的年仅六岁“和亲公主”,却已然成为误入这个时空的血族女王。她立于棺材之上,冷眼望着站得整整齐齐的两排大臣,额,食物!淡定的舔了舔唇,不过——视线落在高高的龙座之上,她享受的眯起了眸子,那个人,味道更好!龙椅之上…
  • 邪凤逆天
    圣shòu召唤师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我天天追着更,然而每天只有一更,追得好累!建议更到差不多再开始看。”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