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快穿,还有其他】小说书单
  • 快穿之推倒神
    小说快穿之推倒神
    “任务” .ns.屌丝女快穿翻身旅。因贫寒而被恋人冷漠抛弃的医女;因爱上渣渣总裁而彷徨的白领;因无法改变命运而茫然寻求救助的孤魂;因丈夫出卖而被四处追杀无路可逃的小狐各种穿越归来,林听雨真相了——穿越是个技术活啊!额,神马?你说推倒神?那个,推倒个神,只是顺便,顺便啦!嘿嘿.ns."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小说快穿反专业户
    “计谋”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祈愿人生攻略txt
    “呵呵”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好看的快穿小说”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渣攻必须虐[快穿]
    渣攻必须nuè[快穿]
    “***小说” 坚持「渣攻必须虐」这一理念的凌安修穿越到由腐神系统控制的空间中。从此成了一名以虐渣攻为己任的战士。于是渣攻们:对不起,我不爱你了,分手吧。凌安修:你谁?你想享受□□渣攻的快感吗?在这里,各种渣攻任君挑选:暴力渣攻,白莲花渣攻,风流渣攻准备好了吗?还在等什么?赶快入坑吧!HE不解释!第一章你…
  • 伪装成受
    伪装成蛮横
    “***小说” 本书简介:只有攻才了解攻。唯有真正的总攻,才能模拟出各种攻所喜欢的不同受,从而俘虏他们的身心。这是一场情感的诈骗,一个系统,一副手铐,一个男人,导演了全局。情场之上,没有真与假,没有对与错,只有“骗”与“被骗”,这是写作政客读作欺诈师的男人的布局。叶尽欢:要开局了,请时刻查看你的心脏。戳我…
  • 灌篮之池上亮二
    池上亮二
    “篮球竞技” 好久没看到完结的灌篮同人了,只看到一堆太监作品,只好自己动手写一个。湘北高中的球员都被写烂了,只好找其它球队的,前提是不能长的丑,还得有自己的特色,不能是那种只出一次的龙套,于是池上亮二亮相登场了~~~这是属于池上亮二的高校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