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花火点击率高的小说 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小说书单
  • 宸宫
    小说一宸宫
    “^_^”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txt
    “^_^”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我在千寻之下等你
    我在千寻之下等你书包
    “^_^” 我知道琉璃很脆,可是却很美。虽然古人都说“彩云易散琉璃脆”,但倘若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就会一直这样灿然美丽下去。就像我爱你。——乔芷珊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讲的什么
    “^_^”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全文免费
    “^_^”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默歌尽微凉
    默歌尽微凉小说完整版
    “^_^” 17岁的自闭少女景默,禁锢在自己的世界里,敏感而倔强,却情非得已爱上了自己父亲的学生,清冷少年苏洛。偶然在酒吧“深海”撞见苏洛女友喻婷,并起了冲突,幸得少年颜时解围。班上的一次座位调动让热情单纯的郑绯儿走近了景默,而新来的校花易晓溪也对景默友好异常,景默的心扉慢慢打开,但是对于苏洛不可言说…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小说豆瓣
    “^_^”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萤火寂寂流年伤
    萤火寂寂流年伤番外
    “^_^” 她的母亲是他父亲的情人。她不纯真、不脱俗,富有城府和心计,绝不是他所期待的灰姑娘。他的父亲是她母亲的情人。他冷酷、易怒、又有可怕的顽疾,且时时处处与她作对,绝不是能拯救她的王子。可是,米兰从来就不是爱做灰姑娘美梦的女孩儿。而韩峥,也不是个风度翩翩、驾着白马而来的王子。
  • 我在灰烬中等你
    我在灰烬中等你txt
    “^_^” “女人,用你自己来抵债吧!”葬礼结束,我被他第一时间拽回房,他咬牙切齿的冲我咆哮,那一刻他的眼神阴毒,毫无温度。“多久期限?”我倔强的咬着牙,任凭他风雨雷电的荼毒,我欠他的,我还!“无限期,直到我腻!”从此我成为他的专属情人,我以为这是唯一的羞辱,却不知道他折磨人的手段一出又一出。他恨我,…
  • 一见司徒误终生
    不见司徒误终生txt
    “^_^” 作者:铭澜1.偶遇看了二女争夫戏“看,有帅哥!”李雅琪很兴奋地指着窗外。叶萌萌正奋力消灭一块香草慕斯,眼皮抬也不抬一下,“不要妄图分散我的注意力,没用的。”“没骗你,真的是帅哥啊。萌萌,你说他会不会进来?”叶萌萌咽下慕斯,再拿起柳橙汁喝了一口,然后说:“雅琪,你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惦记帅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