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点火封神类小说】小说书单
  • 重林巨蜥
    类似重林巨蜥的小说
    “兽类封神”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不朽国度
    类似不朽国度的小说
    “不错” 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三千先天神祗的征伐光明神苏伊:“光辉将洒遍凡间,让凡间所有的生灵笼罩在光辉之下”黑暗神奈落:“黑暗将传遍整个晶壁系,所有的生灵将笼罩在黑暗之下”死亡之神耶格:“死亡既是开端,当所有生灵死亡之时,亡者国度将会降临整个晶壁系”审判之神圣·库斯伯特:“审判所有的罪恶,当罪恶消失…
  • 晶壁国度
    小说《晶壁国度》TXT下载
    “已完结” 无数神祗在晶壁系内征伐;无尽晶壁系在虚空中沉浮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一个来自异晶壁的灵魂会走出一条怎样的不朽之路PS:新书《至圣神祗》已发,求关注!
  • 不死不灭
    小说《不死不灭》TXT下载
    “成神系。” “历千劫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依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需奉天,道既死,魔应生!”一个被称为魔的人,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最后走上了一条抗天之路不死结束了,新书《神墓》上传,敬请支持。...
  • 无上真神
    无上真神
    “不错” 无数岁月走过,李铭早已无敌于无尽之处。厌倦了这种生活的他选择回到故里地球,去过寻找平凡的生活。而一切也正是从这一刻开始展露它的面容本书体系庞大,涵盖科技和玄法,故事也会比较长,所以请不要过多注意细枝末节,虽然我这人有强迫症,追求完美,但也会有失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