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被分】小说书单
  • 豪门婚约,大叔的小萌妻
    豪门婚约 大约的小萌妻
    “S” 【正文完结,番外中】本想喝酒壮胆跟男神告白,结果一不小心喝大了,当众吐了有着严重洁癖的顾大少一身,后果可想而知,为了小命着想,她趁人不注意,偷偷溜了。事后,拿着准备好的情书,她站在男神的房门外,正无比深情的念着,门打开,她立刻傻眼了,顾慕严?她脚底抹油准备再溜,一只手从后面揪住她的领子,顾…
  •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小说《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TXT百度云
    “X”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知根知底,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优雅而霸气地低头:“言小姐,请问你的孩子怎么来的?”她呵呵哒:“充话费送的!”他眸色一沉:“很好!那今晚上就再充一次!”.言毕,猜…
  • 开饭吧,首席大人!
    开饭啦首席大人
    “D”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大boss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
    “D” 【简介】家族联姻,她的结婚对象是江城众所周知的花心大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她忍痛,给了他一巴掌。他说:“聂小姐,请你自重。”当夜大雨滂沱,她迟迟不归,跌在风雨里伤心难过,肩上却有一件男装替她遮去风寒。“宝宝,跟我回家。”江城的岳先生是赫赫有名的冷艳财阀,他拥有取之不竭的财富和至…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笔趣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三月婚情,只要宝宝不要爹
    三月爱只要宝宝不要爹
    “$” 2016年7月新书《一吻倾情,总裁的秘婚佳妻》开更啦,求收藏~~~~她不相信婚姻,却在遇见他的时候,提出结婚。他也不相信婚姻,却鬼迷心窍的同意了。不过,新婚生活似乎美好的超出他的预期。他喜欢每天早晨餐桌上摆好的营养早餐;他喜欢每天下班之前接到她的电话,问他要不要回家吃晚饭;他喜欢所谓的夫妻…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无删减下载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唐如酒txt
    “A”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S”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