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杜泽艾利克《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
    “强推,穿书文”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原始再来
    重生之原始再来txt
    “重生 小攻和小受都很萌”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 林尧
    “超好看娱乐圈文 狂犬病明星攻x人妻助理受”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一代城草
    末日之城 番外一
    “校园文 颜值爆表攻x二货帅气受” 米绪上了U大科系的BBS里水了一贴毛遂自荐。[哥很穷,哥要钱,哥找兼职,性格乐于助人、品行吃苦耐劳、态度有求必应、嘴严、手快、脸帅。□□号:010XXX000]贴出去不下三分钟,回帖私信都已爆棚,不过内容却和想象中的有些出入。“高手,求盗城草手机号、□□号、微博号、脸书号银行账号!!!”“…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无删减版百度云
    “強推,末世文 面瘫特种兵攻x人妻技术宅”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