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重生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下载
    “他的几本书都好看 可以搜搜作者”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功吞天下
    吞天魔功 小说下载
    “,,” 仙帝重生,霸天绝地!六界霸主,谁与争锋。斩三尸,行天下,算六界。独创元宗,镇压万圣。成至尊,惟我秦元!
  • 九转轮回经
    九转轮回经txt下载八零
    “可以” 当八荒破损,永恒深渊雾魂入侵,永恒真界土著虎视眈眈——八荒宇宙神国万千种族将会面临着何种命运?谁来带领八荒无尽修士,与永恒外敌决战巅峰?天道冥冥,究竟是逆天之子终能踏步巅峰,还是天之宠儿最终技高一筹?他们天生敌对,谁能在强者之路上脱颖而出?一个低级宇宙中的都市苦命人,他会在八荒宇宙神国中扮…
  • 帝魂
    帝魂小说下载
    “看看吧” 天地称雄论乾坤,篡天改命谋气运风水阴阳掌五浊,赏善罚恶积功德琴棋书画化仙道,五修大道攀巅峰九龙耀世千古帝,万界永昌第一仙谁做嫁衣?谁为蝼蚁?谁能超越轮回?谁能掌管生死?谁能颠倒阴阳?前世君王轩尘为谋异宝,葬送整个王朝,今世卷土重来,又将怎样掀起万界的腥风血雨?一切尽在《帝魂》!【新书上架,…
  • 剑道
    免费剑道小说推荐
    “不确定” 世间百般,沧海沉浮。人如扁舟,随波而流,不知何处是彼岸,不知何时是尽头;不知人愿,不知己愿;不知何来,不知将往。此为蝼蚁!极致于心,极致于道。执胸中真言,秉天下神异;不求物外,不求心外;堪破生死,无惧时空。此为主宰。剑本凡物,因人而开灵,因情而化气,因心而炼魂,饮血则生,非念则亡。毕生苦修…
  • 成神
    小说《成神》TXT百度云
    “这个不是重生的 我的处女作好看” 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在旅游时无意中触醒了远古神秘力量,获得了远古神灵呼风唤雨的超能力。随着力量的觉醒,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可以呼风唤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无所不能的神,在虔诚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当他们发现神并非不可战胜的时候,信念的崩塌,原欲与人性的冲突,会使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