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爱言情、穿越、修仙…小说】小说书单
  •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腹黑宝宝拍卖妈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本人文笔不好,bj4” “不以洞房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本少怎能耍流氓,得努力耕耘,给两小包子再添弟弟妹妹。老婆,求宠幸!”他死皮赖脸缠上她,她脸蛋羞红,狠狠瞪着他。两个拖油瓶还不够,再两来个她都不想活了~但在铁了心要耍流氓的腹黑三少面前,呜呜,一切抗议皆无效。他爱她入骨,为她不惜一切,甚至连命也不顾,只为护她…
  • 女状元
    女状元txt百度网盘
    “本人文笔不好,bj4” 作者:凌祯楔子慌乱的家人,四处响起尖叫声,纷纷逃散的人群,火光冲天“娘,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把我送走,我不要走。爹爹是好人,是好官,皇帝不会判他有罪的,不会有事的。我不要和爹娘分开”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眨着明亮的眼睛,镇定地说。“贞儿,要听师伯的话。做个好孩子。”相貌秀美的温婉少妇眼含热…
  • 错嫁之盛世王妃
    错嫁盛世王妃免费阅读
    “本人文笔不好,bj4” 楚淡墨,盛世皇朝下开国大将军独女,人如其名,淡香如墨,素雅若菊。她,没有倾国倾城之容,亦没有飞檐走壁之能,然而无人得知,那一双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掌握着无数人的生与死,只因她是名动天下的“素颜”医仙。当那冰冷的刀锋划破她的皓腕,那个信誓旦旦要护她爱她的良人亲手取了她的血去救别的女人时,她已…
  • 萌妻养成
    萌妻养成录下载
    “本人文笔不好,bj4” 萌妻养成-横塘水
  • 无良师父腹黑魔女
    凤天策宋倩儿《无良师父腹黑魔女》
    “本人文笔不好,bj4” 潇湘高收藏VIP.1.26完结,已有7677人收藏了此书我擦!那个废物成了天下第一御宝师?神啊,戳瞎我的眼睛吧!快阻止她吧!她就要把整个宝器阁的宝物都变成她的了!强盗啊啊啊啊啊mdash;mdash;从此以后,洛川城最丑陋的废物,一鸣惊人,光芒绽放!问她最擅长什么?勾人宝物!召唤神兽!呼风…
  • 将门嫡女
    免费小说将门嫡女
    “本人文笔不好,bj4” 诸葛夕颜,诸葛后人,神门门主一场恶斗之后,她穿越到了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成为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女,废物三小姐宋珩。一朝醒来,她不再怯懦,走上强者之路。面对阴险的二娘,恶毒的姐妹,冷漠的父亲,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保护哪些爱她的人,打压哪些居心叵测的贼人,告诉这个世界,谁说女子不如男!十…
  • 御宝
    御宝gltxt
    “本人文笔不好,bj4” 御宝沧澜止戈
  • 一女御皇
    免费小说一女御皇
    “本人文笔不好,bj4”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邪王绝宠爆笑萌妃
    “本人文笔不好,bj4”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宠女
    宠女无弹窗阅读全文
    “本人文笔不好,bj4” 将门多出女汉子。老将军发现,提亲时意气风发、英俊潇洒的侯爷们,娶了自己女儿后,一个个都变成了妻管严某老将军开始定制新的族规:“给老夫宠,宠到天上去,宠到月亮上去,宠到太阳上去,老夫就不信宠不出一个甜甜的、软软的妹子!”某帅爹:“世子太跋扈?皇子太傲娇?你要教他们如何成为软男?去吧,用心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