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热血民国 抗战烽火】小说书单
  • 我的老婆是土匪
    我的老pó是土匪零点
    “阿顶新文 支持” 这是屈辱的年代,也是热血的年代一名平日里靠耍嘴皮子吃饭的评论家突然来到弹雨纷飞的年代,他该何去何从呢?是找个地方躲起来等到抗战胜利结束还是拿起枪杆子跟小鬼子干呢?普通群:24045418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拆迁工
    无敌拆迁工 巡洋舰 小说
    “” 通知:鉴于亚洲人民强烈抗议靖国神社严重污染大气的事实,为了维护亚洲环太平洋国家人民的身体健康,大唐帝国驻日派遣军司令部下属拆迁办公室决定对违建筑靖国神社实施拆除,并在原址上修建大型公共卫生场所,以缓解空气污染和东京人口暴涨带来土地紧张以及当地民众的个人卫生问题。此通知自下达之日起,三日内请…
  • 龙起南洋
    龙起南洋精校
    “” 1884年4月20日,位于帝国西北的酒泉航天基地,无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忙碌着,他们正围着一个高达近三十米,底部直径达到十米的庞然大物忙碌。一个身材空军军装,肩章上赫然有着三颗金星的中年将领正在现场指挥,但从他脸上的凝重表情就能够看得出他的紧张。“将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保证,这一次的发…
  • 小军阀
    云南小军阀小说
    “他的书很细腻 符合历史的味道。” 一九零八,风云动荡;小小军阀,如鱼得水。王恒岳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就为了一包的山寨货,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好吧,既然老天这么安排总有他的道理。当个小小军阀,其实仔细想想也还不错。我的地盘我说了算!荣县独立,为全国独立之先导,老子做的!打破成都,拥立“大汉四川军政府”,又是老子做的!二次革命,护…
  • 中华第四帝国
    中华第四帝国乥txt下载
    “”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民国超级军备
    民国超级军备太监了
    “难得的干草” 北京,铁狮子胡同,总统府。因为战争的到来,这里再次成为整个北中国的中心。几乎是从早到晚,都不断有军官或者政府官员进进出出,或是汇报情况,或是传达命令,显得异常忙碌。“嘀嘀”的电报机工作声不绝于耳,不断接受从前线各地发回来的情报,同时将袁世凯的命令从这里发向前线各支部队。袁世凯脸色铁青,语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