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纯洁的孩子不要看,宅男必看!】小说书单
  • 扛上妖孽太子爷
    扛上妖孽皇子
    “我喜欢这里” 大庆百年出了一个奇葩太子云破月,此人文韬武略样样精通,长的更是芝兰玉树,人称天下第一才子、美男子。可惜太子也是人,常言说人无完人。太子殿下此外还有一外号,曰吸钱兽。凡是云破过的地方,官员们基本上是人人自危、人人警惕,生怕自家的银两变成太子爷的了。就是这样,举国对太子殿下也是爱多于恨,在民众…
  • 草根太子爷
    有声小说草根太子爷
    “汗>_<” 一个承诺,就是一道枷锁,英雄背负一生,以悲歌落幕!一个满嘴谎言,表里不一的畜生,却能让整个世界随之起舞,自己冷眼旁观,这就是枭雄。一个誓死不做英雄。深信祸害才有千年命。英雄:那是浮云一朵。历史,总是枭雄在改写;洪流之中,英雄,狗屁不值。一枚草根,面对滔天骇浪,四面楚歌,那一大片的豺狼野心?…
  • 极品太子爷
    极品太子爷全本txt下载
    “好看好看” 作者:浮沉第一卷那年十七岁第0001章惨痛的往事清明时节雨纷纷,2024年的清明节,淅淅漓漓下着毛毛细雨。省城南丰市,公墓。父亲的墓碑前,唐生坐在绵绵细雨中,端着一杯酒,望着石碑中镶嵌着的父亲的黑白色照片,他泪眼模糊,前尘往事在脑海中一幕幕的掠过,象一柄柄锋利的刀在剜他的心。唐生在墓碑前又…
  • 黑道太子爷
    黑道太子爷
    “童鞋们来看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道太子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黑道太子爷》作者:陶陶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超级太子爷
    超级太子爷免费下载
    “嗯嗯,酷死了” 风逍遥、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透视眼的神奇异能。从此以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书画,陶瓷,器皿,赌石之类的在他这里都是浮云。他要的是南非的钻石矿产,而当他正过得逍遥的时候,无意中知道当年冤枉自己父亲的凶手,他踏上了一条复仇之路。交流群①:89784179【注】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