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看不厌烦的。】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文免费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宫姝
    小说宫姝免费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翻身的小说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全文
    “”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老pó三十二
    “” 三十二岁的文婷心重生回到十八岁,第一天,就遇到了前世的丈夫>当时,他十八岁,她却是隐藏在十八岁身体里的三十二岁老女人。女强,精干,也有些老娘客这样的女人,没想到依然符合他的口味。>南世阳第一次遇见文婷心,就觉得她有问题她对他知根知底,自己却连名字都不愿意报,只说,“你会知道我的。”之后等他…
  • 女二号逆袭记
    男女二号逆袭
    “”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那种人。她们有着让人嫉妒的美丽美貌她们有着显示高贵的身份她们被无数人捧在手心从小娇贵无论出场时多么丽质天生、聪颖慧黠、盛气凌人但是故事的最后从来都是手段用尽,一片情深错付却仍然不得善终。就算偶尔有个被编剧掰得迷途知返,但最终仍然敌不过女主光环!她们的名字就是——女配【女…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推荐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末世女王临世
    末世之女王临时
    “” 本书简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风靡的末世游戏,杀丧尸杀得正起劲,却不想,突然穿越到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小说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却像菟丝花一样过日子,最后惨死的小萝莉身上。原女主光环,原女主的那些男人“们”,彪悍的剧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没关系,自有金手指,还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本…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温鹏程倩《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 年已27的女博士杭首满与闺蜜在咖啡厅商讨结婚事宜,隔壁传来火热的打情骂俏话语,耳熟的男人声音,走过去看见他们的狼狈样子,轻飘飘丢下一句“分手”,转身走出咖啡厅,没管闺蜜狂骂那对男女,神色恍惚之下穿过马路“砰”的一声被车撞飞的杭首满,看见自己脖上的和田玉疯狂的吸着鲜血,疼痛在加剧,意识在模糊…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书包网
    “”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