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新看过的】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免费txt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田园之稻花香
    男主女主是葛妙,刘风华,赵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现代穿越而来的女强人,不会做家务不会种庄稼,但是唯一的技能就是赚钱跟打架!“妙姐儿?这男子是山里的妖怪!”葛村长惊恐的对着拖着晕迷的男子葛妙说道。“是不是妖怪,我说了算!”葛妙看了看地上的男子转头对着葛村长冷冷的说道。救来的妖怪最后为葛妙付出了一生的痴情,血染了整个皇城…
  •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小说
    “” 梅花新文《重生,五毒狂后》已开,请戳↑其它作品!大婚之日,她扯下大红绡纱盖头:“我沈倾城,没兴趣做小三!”男人抛出诱饵:“胜者为王,败者暖,女人,你可敢跟本王打这个赌?”女人不甘示弱:“谁怕谁?不过,咱们来赌点新奇的——验尸如何?”小样儿,吓不死你!“哦,王妃竟然有如此特殊的癖好,本王自当…
  • 农家姑娘不愁嫁
    本姑娘从来不愁嫁阅读
    “” 李春儿莫明其妙的穿越醒来,从此傻女变智女,爹娘就忙着给她找婆家。双十年华,却已成嫁不出去的老姑娘。无奈,来说媒的,不是鳏夫,就是给人做妾。开玩笑,她堂堂现代人,就算是一辈子嫁不出去,那也不会去给人当后妈,做小妾。还好,家里的人和她的想法一样,就算是养她一辈子,也绝不会让她去别人家受委屈。于…
  • 重生之素手拨星
    重生之素手拨星男主
    “”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 农家弃妇
    农家弃妇txt下载
    “” !书名:农家弃妇作者:钰湘内容介绍:上一刻颁奖台上意气风发,下一刻古代砖瓦房外凄风苦雨。沈月还没有感慨完,就被周围蜂拥而来的人群给吓傻了。“就是这个女人,真是丢脸啊,昨天才嫁过来,今天就听到诊断说是怀了两个月的身孕了。”“天哪,这是什么情况,两个月的身孕。这沈家父亲沈三好歹曾经也是一个教书…
  • 田园地主婆
    盛世田园地主pó
    “” 穿越了?!莫筱筱没想到她一个小小的白领,居然也赶上了穿越大军?!穿越也就算了,可是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因为病死的六岁小女孩身上!好吧,从一个二十五岁的现代小白领变成一个六岁的小女孩这个她可以忍。可是为什么这个家会这么穷?吃了上顿没下顿,而且这住的是什么地方啊?看着这…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小说同房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字体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穿越古代山林
    穿越古代山林有声小说
    “” 穿越到古代没有人烟的山林里,怎么才能活下去?衣食住行全部都成了大难题!还好老天给她留了条活路,找到个山洞收拾一下也能住人,可是两手空空也不能饿死啊,继续想法子生存吧!然!靠山吃山就饿不着,并且只要勤劳还能有富余呢!还救了个妹妹却得到个忠犬男人,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大奖么?好吧,收了他当保护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