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武侠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全能学生
    超级全能学生叶昊全文免费下载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校花的超级狂医
    校花的超级狂医主角
    “” 他是医仙传人,杀手之王!奉姑姑之命给校花治病,走进这迷情都市。他贴身护花,桃运不断!银针在手,女神校花轻松拿下!怀抱美人,纵情花都,谱写一段风流传说当麻辣女教师、娇艳老板娘、极品车模和护士姐姐投怀送抱时,陈叶果断拒绝——“白天不约,晚上再约吧!”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类似英雄联盟之七百年之后的小说
    “”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贴身狂少章节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大主宰
    牧尘柳慕白《大主宰》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神级保安
    小正陈媛小说
    “” 炎仁康和炎莽动起手来之后,只有一墙之隔的隋扛鼎很快就听到了动静。.vodtw.他立刻从“昏迷”中清醒过来,走到其中一面墙壁前。隋扛鼎所在的房间,跟关押炎月的地方,也只有一墙之隔。隋扛鼎将手掌按在墙面上,缓慢的催吐内劲,摧毁着墙体内部结构。过了一会儿,他轻轻朝前一推,哗啦啦的很多碎砖簌簌落下…
  • 我的姐姐是校花
    我的姐姐是校花txt
    “” 从小是孤儿,在六岁那年被养父母从孤儿院领养回来,当时他们带着一个八岁的女孩去的,让我叫她姐姐。她就是欧娜娜,我们一起生活了十年,她对我一直的冷漠、无视总是想法设法的把我从这个家赶走,以前的我总是被人欺负,看不起,低着头做人,自从我救了她那次,我们关系有所缓和,我也慢慢的变逆袭,成为一颗耀眼…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txt全集下载
    “”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最强丹药系统
    最强丹药系统txt校对版下载
    “” ()()amp;amp;amp;amp;杨凡,一个捡破烂的高中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amp;amp;amp;amp;杨凡牛逼了!amp;amp;amp;amp;没办法,别人修真都是经过千锤百炼,一点点的积累起来的,但是杨凡不同,他自从有了系统以后,只能默默的说一句“修真算个屁。”am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