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之魔女再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乔楚楚楚楚《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txt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段琳琅柳世轩《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类似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的反派小说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
    男主女主是楚御,江亦承,顾云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1V1,日更不断】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云倾:“逆袭小三正三观?”系统:“不…
  • [穿书]女配酷霸拽
    女配狂霸拽 txt下载
    “” 肉书屋高人气VIP.12.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451欢脱文!爽文!全文无虐点!G星球第一美人,综合实力排名第二,武力值排名第一的冷冷为了去寻找误入地球的妹妹,私自动用了传输舱,可是谁知道,坐标出现错误。让她无意间,进入了一本地球爱情重生小说的世界中。并且还成为了小说书中最大的女配,重…
  • 教你做人系统[快穿]
    小说《教你做人系统[快穿]》TXT下载
    “” 哎哟,反正1死团长辣,你们这群小妖精!装你做软妹第二卷:希腊神话,斗行动,教你做粽子第四卷:越狱探案,教你做监狱之子宗旨:恶人自要恶人磨不仅你要教他们做,你还要做得比他们更好所以,学习做软妹吧宿主!主..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89章
    “”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