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绝世妖孽:逆天重生来复仇】小说书单
  • 废材妖孽:懒懒七小姐
    懒懒七小姐下载
    “懒得完美” 见过人死亡魂穿,出了事故穿,睡着睡着穿了等等,不过你见过不小心掉坑里莫名其妙的穿了的么?心好痛,而且还是魂穿,啊喂,这种情况不应该是身穿吗?太坑了!咳,来个正经的。一介高智商腹黑懒虫,在日常逛街时踩空掉进下水道洞口,莫名的穿到异界大陆同名女孩身上,从此她成了“她”,当废材成了妖妖孽,异界的…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纳兰皓然纳兰《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好看哒(^~^)”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邪王宠妻萌邪王宠妻萌妃逃婚无效
    “来来来”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腹黑邪王 废材逆天
    “看书啦!” 她被未婚夫婿和亲姐姐陷害,成亲前一天被人当众抓奸!在众人嘲笑和辱骂声中被退了婚,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最废材的血脉又如何,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新婚之夜,她翻身坐在他的身体上,“想洞房?打赢我再说!”他邪魅的勾唇一笑,“那就试…
  • 绝色元素师:鬼帝的宠妃
    绝sè元素妃
    “好看好看” 夜琉璃:夜琉璃,国家特工,为国捐躯,一朝重生月舞大陆。一个充满斗气,元素,丹药各种兽兽的世界。月无殇:我是璃儿未来的亲亲相公,传说中的修罗鬼帝是我,霸道冷酷,嗜血无情,不近女色是我。可惜遇见了小家伙。只能弱弱的说一句,我是一只大大的妻奴~夜飞扬:我是璃儿的大哥,此生以保护妹妹为己任。夜飞语…
  • 异世墨莲
    异世墨莲txt全集下载
    “来看看吧”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txt下载
    “推荐哦~”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