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比较冷门不过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女仆战争
    艾利欧知世小说
    “” 新书《破产魔王战记》,欢迎前来捧场。————格林穿越到了艾欧世界。原本格林以为知晓未来游戏历史的自己将会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知晓的第一个历史却是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女仆手里这个剧本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PS:好多人说我的书不错,就是书名自带劝退效果,来回看到好几次都不想点进来,但是编辑不准我改书…
  • 终末之城
    终末之城sodu
    “” 末日降临了。没有任何预兆的灾难骤然爆发,席卷了整个世界。无数人在灾难之中死去,而当那些幸存者再次睁开眼睛时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被彻底改变。神秘的力量,可怕的怪物,对于人类来说,摆在他们面前的道路只有生存,或者死亡。为此,他们抛弃了一切,只期望能够在这残酷的世界之中挣扎着多活一天。但是对于…
  • 剑道之王
    王道剑小说在线阅读
    “” 剑道之王-乘风御剑
  • 终焉领主
    终焉领主txt下载
    “”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新书已发,《绝对交易》,…
  • 我想做个剑侠
    我想做个剑侠txt
    “” “给我一个机会。”“怎么给你机会。”“我以前没的选,只能加入魔教,现在我想做个剑侠。”“好啊,去跟正道说,看他们让不让你做剑侠。”“那就是让我去死。”“对不起,我也是正派剑侠。”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能做什么
    “在城市之中有着这样一家俱乐部,只要你愿意付出足够的代价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故事就从洛邱成为了这家俱乐部的老板之后开始了……”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恶魔囚笼
    恶魔的孽伤囚笼
    “颓废龙就不用我多说了。主角身患一种很严重的病需要大量的钱才能治好,于是主角进入了一个死亡游戏~伪无限流。到现在还没出现女主……”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一剑天途
    一剑天途小说下载
    “心之奕剑的作品都是写的很不错的。在一个虚拟武侠游戏中,主角本来是一个NPC后来产生了智能,慢慢成长学习然后慢慢了解这个世界的故事。不过由于作者身体原因有时候会断更………” 新书《峨眉道主》请大家支持.......如果这世界只是一个虚幻的游戏场,我终将用我手中的剑劈开虚空,去寻找属于我的真实。.......PS:简单来说,这本书写的就是一个NPC的江湖路。PS2:已有8000高订完本精品老书《江湖我独行》,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下。
  • 黑暗王者
    黑暗王者漫画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英雄联盟之上帝视角txt
    “”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电竞豪门的绝对王牌,他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战队,然而,当英雄迟暮,等待他的,却是被无情的扫地出门!这一世,当忠诚化为可笑的悲哀,梦想沦为现实的囚徒,白桦只想悠然的生活,顺便建立自己的直播帝国。但是,当责任再次降临,纵然他早已决定不再身披战袍,却又如何能够避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