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三国董卓大传」】小说书单
  • 大唐虎贲
    虎贲大唐玩法
    “好看的” 在隋末动乱之际,一位少年虎贲横空出世。他就是罗士信,演义小说中罗成的历史原型。十四岁从军,单骑于敌阵前挑战,无人敢应。隋炀帝闻其名,令画师画下他战场上的相貌来观看。他重情重义,骁勇彪悍,征战沙场仅有六年,却身经百战,勇名赫赫。唐讨刘黑闼战中,罗士信以区区两百人,于残败的洺水小城挡刘黑闼上万…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 天才医生
    “推荐”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三国董卓大传
    有声小说三国董卓传
    “推荐” 三国中那个人物最遭人痛恨?三国中那个人物死得最惨?掀开三国战幕的人是谁?三国中敌人最多的是谁?种种三国之最,答案却只有一个——董卓。作为一个男人,董卓上过三国第一美女;作为一个将军,董卓骑过三国第一名马;作为一个诸侯,董卓曾经拥有三国第一武将,也许是老天对董卓太眷顾,董卓就得意忘形,一手导…
  • 重生之足球神话
    重生之足球神话tvt奇书网
    “推荐” 起点第五签约组荣誉出品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中国足球天才凌枫,因为一场事故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他如何凭着自己的技艺和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崛起?法甲、德甲、意甲、英超、西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各项赛事的冠军,无比崇高的荣誉。世界杯的阴影,马拉多纳的预言,看主角如何改变世界足球的格局!世界俱乐部…
  • 篮球之神
    篮球之神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推荐” 天马行空,创造中国篮球神话!超越梦想,成就篮坛伟大传奇!敬请关注新生代青春励志小说《篮球之神》.作者:明月百年心,QQ:303055559(已满)新号793651477这是一部生动感人的传奇故事。虽属虚构,却代表了亿万中国男儿的热血心声。作者以丰富的联想和灵动的笔触,让大家在阅读本书的同时…
  • 重生1998
    重生香江1998
    “好看的” 主角6维,2oo9年一名普通平庸的机关公务员,爱好广泛,文学、电子游戏、音乐、体育,却会而不精。一次意外车祸事件后灵魂穿越回1998年,也就是自己上师范那一年。当带着世界级男高音、钢琴家、古代书画名家等能力的6维重新面对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同学和老师,自己曾经暗恋却不敢表白的学姐他将如何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