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所喜欢的言情文】小说书单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免费阅读秦时中
    “好看”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逆袭攻略
    “好看”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卿本贤妻
    类似卿本贤妻的小说
    “好看” 两世都是普通妇人,这一世所见所闻身边穿者和原土著女子的悲欢离合。苏氏前世带大儿子带孙子,看儿媳脸色给儿孙做牛马,这一世,哈哈,儿子不听话跪着去,媳妇不听话,站着去,孙子不听话,来50个青蛙跳。我是属猫的,惹急了,我不介意亮爪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卿本贤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林氏荣华
    像林氏荣华
    “女主性情坚强,宠文,一对一。写得很好看”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无弹窗
    “好看”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桑户人家
    小说《桑户人家》TXT百度云
    “好看” 一夕穿越,莫名成为农家妇,幸好有得一手的绣计,看她如何在这一方异世活出个锦绣无双。只是,在便宜老公当官后,她的生活还会这么波澜不惊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桑户人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首辅养成手册
    闻檀jiān臣养妹手册
    “好看”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