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个人较爱,篇幅不长】小说书单
  • 我的魍魉暴君
    魍魉的祭品全集在线
    “好看”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194
    “是重生末日文里比较不错的”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大神,你咬我啊
    风翊圣翊《大神,你咬我啊》
    “好看”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谁说我,不爱你
    男主女主是温景,梵希,闻歌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讲什么
    “这个还是不错的”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婚权独占
    心的独占权
    “赞”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快穿:男主宠宠宠
    男宠 主子
    “还行吧”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奈何大神太招摇
    奈何宫主太招摇番外
    “123” 《奈何大神太招摇》故事提要——奈何大神太招摇的简介:“大神,我打得了怪卖得了萌斗得过小三赢得过菜鸟,你就收了我吧!”某女一脸星星眼外加无比期待地仰望着眼前的某大神。“不行。”某大神一口回绝。“靠,我都以身相许了你还想怎样?!”若不是大神屡次救她,而她又是有恩必报的好孩子,但无奈自己是个小号…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文免费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独占成婚
    独占成婚顾南西
    “超爱男主。” 本文身心干净,一对一,先虐,泪流满面,后宠,无法无天。左城的世界里有这样一组假设:若江夏初生,他生;若江夏初肇事,他顶替;若江夏初杀人,他越货;若江夏初不爱他,他爱她;若江夏初恨他,他还是爱她;若江夏初死,他毁了全世界,陪她长眠。左城的城里,只住了一个夏初,那是他的生命,他的一辈子。他们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