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纯爱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小说《快穿之撩汉系统》TXT百度云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诱你入地狱群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言情线又崩了
    言情又有崩了下载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我就是这么苏
    我就是这么苏 网盘
    “”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681文章积分320,557,856杭清死后得到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他在每个世界尽情释放苏爽光环,征服反派。“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硬的声音,征服一个反派很难吗?”“可我他妈是个男的。”“没关系弯一弯你就习惯了。”身材完…
  • 快穿系统:男主他总是崩剧情
    快穿系统总是漏剧情微盘
    “” 乔心为了复活接了个任务,只要撮合男主女主就能拿到任务积分。第一个世界:女主死亡,世界崩溃,任务失败。乔心拿着药瓶默默缩回空间,不就是给男主女主下个药么,谁知道男主贞烈到会把女主杀了?第二个世界:男主女主都爱上宿主,任务失败!乔心愤而直接进入下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第四:男主爱上乔心怒:行了,别…
  • 炮灰不想说话
    炮灰不想说话102
    “” 穿越成各个小说世界的炮灰,卢禅只想安安静静当个路人,但总有人想把他拉进剧情的大坑。为了小命着想,卢禅只好稍作反抗,但反抗着反抗着莫名就成了大boss。卢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书友群:483022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不想说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未减txt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苏亦涵欧阳《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 苏亦涵长相好、气质佳、头脑聪明,但偏偏没有女人缘。每次交往到最后都是以“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为结尾。某天他被绑定了一个叫做“男配逆袭上位”的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穿梭,为了成为男主,顺利脱单而奋斗。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发现自己可能拿错了剧本。因为他觉得自己取代的可能不是男主,而是…
  • 快穿之小攻是外挂
    小说《快穿之小攻是外挂》TXT下载
    “” 顾新非常的困惑:有个人追着他跑了好几个世界了。娱乐圈的世界有他,古言的世界有他,连西幻机甲星际学院的世界都有他!顾新忍不住问了:“你追着我跑干什么?”大佬一脸高深莫测的微笑:“下个世界告诉你。”一对夫夫联手拯救(误)世界的故事专情武力爆表攻x不断成长受,微养成"
  • 饕餮用“餐”全攻略(快穿)
    快穿用心攻略
    “” 《饕餮用“餐”全攻略(快穿)》作者:判官【完结+番外】论恶兽饕餮食用凤凰的一百种方式饕餮:凤凰,吃了你,我便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凤凰:昔日有佛祖割肉饲鹰饕餮扒衣服中咦?好像有哪里理解不对了第1章三千世界,殊途同归人来人往的街市之中,车马如龙,午后时光一如往常般休闲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