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言情子推书 盛世典藏 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 精校版 下载
    “都市仙草别问原因因为他叫常书欣 老常明日最大得书 可惜电视剧改编瞎啦”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粮草 优点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本书都是个现象作品 很多人都觉得无脑小白 但是跟风作品全都扑还街 第一 本书人物塑造非常成功 不管是房东阿姨还是辰辰还是路人甲 第二 对于综艺节目描写入木三分让你身临其境代入感非常强 第三 副本转换其实有点吸纳了无限流作者从播音到主持到书法其实都是再换副本 第四 剧情推动勉强合理(在现在勉强合理都是优点了) 作者无论聪文笔到大纲目前为止基本完爆现在娱乐文 其余跟风狗只看到小白大脸但是笔力驾驭不住剧情人物 缺点 剧情无脑小白不停装逼大脸 情节推动不了平行大脸看多了容易疲劳 放松心情居家旅行必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卡徒
    卡徒 小说txt全集下载
    “”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txt正版
    “”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 txt 下载
    “沧海大神新书”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仙路烟尘
    仙路烟尘epub精校版
    “文笔隽永 仙气十足 真真正正的修仙文 凡人还是归类到修真里面去吧 小白退散” ............│.......│.......│.......│.......│.......│.......│.......│......................╭┴┴╮.╭┴┴╮.╭┴┴╮.╭┴┴╮.╭┴┴╮.╭┴┴╮.╭┴┴╮.╭┴┴╮...............…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哪里有全本
    “又名永不更新 我叫林千军 哈哈 有生之年系列 本书无论从创意到情怀都是妥妥的仙草 可惜更新是硬伤 慎入”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陌上行
    陌上行txt下载 精校版
    “”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 重活了
    重活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蚁贼
    蚁贼 43
    “” 蚁贼-千里送一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