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书】小说书单
  • 王牌进化
    类似王牌进化有声小说
    “神作”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重生花果山
    重生花果山txt下载无弹窗
    “写的还行,体系不错” 一觉醒来,孙袁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猴子。重生成了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花果山上的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一只见证了孙悟空出世的花果山猴子又该怎么办?茫茫西游世界,重生为花果山一小猴的孙袁该何去何从?,,,,,,,书友群,由虎行确水提供苹果新书:至尊皇权,东方玄幻类的…
  • 异世为僧
    异世为僧txt下载百度云
    “文笔尚可,推荐” 萧舒继《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后之新作。转世降临,出家为僧,真能离情绝欲,慧剑斩情丝?修炼武功,有天下第一之志,可世间天才如夜空繁星,他真可达成?金刚不坏,身陷红尘,落入花丛,真能不垢不坏?一切皆在《异世为僧》,讲述一个和尚的精彩人生。VIP群:129395774,普通群(般若寺):12939…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创世
    “无限恐怖同人第一”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 无弹窗
    “好书不解释”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大秦帝师
    大秦帝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写的还行,就是文笔罢了,有点太白话了点” 秦始皇决心奋六世之余烈,发动统一战争,扫平山东六国,历经十年征战,秦始皇终于实现了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履至尊而制,执敲扑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的雄心壮志。明星企业的营运官周冲意外地来到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因缘际会,成了秦始皇的帝师,名震天下。在他的辅佐之下,秦始皇要如何才能完成统…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前txt下载奇书网
    “神作,当年追了三年”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txt小说下载
    “古龙的小说百看不厌” 内容简介:《三少爷的剑》是中国著名武侠作家古龙的重要作品。描写的是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原本是天下第一剑客,然而他厌倦江湖,抛弃生来就有的地位和财富,隐姓埋名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不得不重现江湖。本书以谢晓峰与慕容秋荻的恩怨为主线,情节发展奇中有奇,巧中有巧,真真假假,…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类似华夏道士传奇小说
    “看完只有感动,人物刻画的很丰满,情节也跌宕起伏”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无敌黑拳
    无敌黑拳类似
    “神作不解释,看完意犹未尽,结尾有点仓促,我觉得是现代武侠里最好的一部,比龙蛇强” 大大王的都市小说小说新书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一个武者的世界。生命的潜能在于自身的发掘。武道的追求是自身的超脱。追寻真正的武道,追寻业已没落的武道。这是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一群)天下恶人尽出,决战无敌黑拳,本书交流群无敌黑拳54910512由书友醉猫提供(满)(二群)黑拳天下交流群,欢迎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