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真女强,无cp】小说书单
  • 仙诀
    仙诀全本下载
    “没看完,但还挺好看。无cp。”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江山美人谋
    类似江山美人谋的谋士小说
    “之前看了一半给弃了,文笔很棒人设也很棒,唔大概是有cp的吧。”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妖九txt
    “b站老司机,不解释快上车。 有个碍眼的男的。”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修仙之涅凤
    修仙之涅凤免费阅读全文
    “金手指有些大,错别字较多,文笔一般,但剧情还挺有意思的,至少看着不无聊,哎无男主的书看一本少一本啊。近期就靠这本书养活了。” 女子修仙记,一步步走向顶端。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但是最普通的燕子经过一次次的烈火的磨练后,也会如同凤凰涅槃一般,自火中重生,一次比一次更强,最终凤舞九天之上,笑傲诸界天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娇娘医经
    娇年娘医经
    “有保障!好看!挺不错的!该是没有男主的吧,这个不保证,但是女主人设绝对不会歪!棒呆!”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凤月无边
    小说凤月无边免费阅读
    “女主的性格炒鸡棒!人设超级棒!就是有个超级碍眼存在感超强的男主哎<( ̄3 ̄)>”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凤和鸣
    凤和鸣txt百度网盘
    “这本书真的炒鸡好看!对于我来说,可以排前三!神作定不会被埋没! 无cp。” 因为背上谋逆造反的罪名,姜元羲在她十四岁那年,跟着她的族人走完了短短的一生。睁眼回到十二岁,想着如何洗刷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时,姜元羲不小心发现——她家上辈子确确实实是谋反了,只是不成功而已。当站在生死的分岔路口,姜元羲撸起了袖子,雄心勃勃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和鸣》还不…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百度云
    “炒鸡好看!!!!无西皮。这个真的强推!变身文,自排雷。”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仙筹
    苏紫良玉《仙筹》
    “还行吧,书荒可看 ฅ( ̳• ◡ • ̳)ฅ无Cp” 我只想安静的做个学霸。——苏紫一朝穿越学龄前,改天换地忙修仙好吧,这就是个穿越女在修真界努力升级的恶俗故事。建了个书友群436236954,敲门砖任意角色名,请随意玩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 网盘
    “无cp,女主魔修,杀伐果断,冷心冷情 良草+”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