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兽人的世界】小说书单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只人鱼做老公免费阅读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兽来扑倒
    扑来扑去扑倒你
    “” 韩熙因为躲避杀手的追杀,从而失足掉下了悬崖。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在掉下悬崖后还顺便把杀手也拽了下去,两个人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大陆,这片大陆上有四个兽人部落,而他自己也穿越到一个雌性的身上。什么?他已经结婚了?不会吧...但是当他转身看见自己身后正深情望着自己的男人,韩熙的心跳扑通扑通…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林间树木枝繁叶茂,荫翳蔽日。一群四五十头的野狼呈包围状,虎视眈眈地收拢包围圈中十五六岁模样的女孩。白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救命哇”“老虎啊”“天啦噜,妖怪!”坐在地面的宋萧萧在喊出这一系列的呆萌之语后,随即两眼一翻,直接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