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是大众书】小说书单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下载全本
    “好看就行”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修真聊天群
    一个修真聊天群的小说
    “吐槽书”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wifi修仙
    小说《wifi修仙》TXT百度云
    “还算不错 可以一试” 李平生发现眼中的世界,不论是人或物,都显示着一个wifi图标!只要自己意念一动,便可连接进去!赛亚人血统?连接下载过来。修为?连接下载过来。功法?连接下载过来。天赋?连接一个下载过来试试。咦,可以连接宇宙了?书友裙:613349840欢迎大家的加入~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 小说免费下载
    “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惊悚乐园
    吐槽惊悚乐园女主
    “好看 无需多言”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掠天记
    掠天记txt下载奇书网
    “主角情很真”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物品见闻录 小说
    “爱吐槽就看吧”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八零1001恐怖广播八零
    “这个好看”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