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系统类,浅谈推书的质量与数量】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txt电子书全文下载
    “故事比较拖沓 前期感觉还好 三星”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重生之拳台杀手
    重生之拳坛杀手txt
    “没看过 朋友推荐说很赞,你们去试试毒”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那么,天生就拥有强悍体质的高远该如何选择呢?还用问?来吧!来征战拳台吧!去聆听那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呐喊吧!去迎接那一道道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吧!去征服那一个个桀骜不驯的凶悍对手吧!去收获那一张张簇新的支票和亮瞎眼的金腰带吧!拳台上唯有热血!好男儿唯有向前!谨以此书,献给曾经百花…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txt全文免费下载
    “讲诉类一个传奇猎人的事,当然牵扯一个阴谋,好看 四星”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超神主播系统
    小说《超神主播系统》TXT百度云
    “昨天看的小说 坐等更新,蛮好看的 唯一 爽的就是不解风情 四星” 声明:这是一本轻松休闲的都市装逼小说,如有不适,谢绝观看。重生平行空间的苏靖得到强大的全能系统,这一世他要活的逍遥自在。在虚拟网络中,他既是主播,又是神壕!他所直播的节目往往引来恐怖的观看人数,被称为直播天王!他所打赏的金钱让别人望尘莫及,被成为至尊神壕!在现实生活中,他是行走的焦点,也是…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 格里菲因
    “细节描述很赞人物刻画真实 四星”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恶魔囚笼
    魔鬼的囚笼
    “对心理描述赞 当时看着迷类了 四星半”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超级全能控卫
    超级全能控卫sodu
    “关于篮球的书 体育方面还是很热血很燃,本人不玩篮球 玩球的四星半 不玩的三星半” 有两个名字将在NBA历史长河中永垂不朽,迈克尔乔丹和谢晨。他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将军带领着士兵,在NBA攻城略地,每造访一座城市,都是当地球迷的恶梦。没有人能阻止他,就像没有人能阻止全世界最优秀球员的结合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渣男系统
    最强渣男系统起点
    “泡妞6得一批,想学泡妞的去吧 四星” “你涉嫌欺骗他人感情,奉命将你逮捕归案!”一位火辣女警花用黑洞洞的枪口指着韩枫。他坦白道:“我承认我是一个渣男!我甩过最美的校花,败光了冷艳女总裁的财富,开的分手咨询公司令厂花姐姐分手快乐,拍的《新鹿鼎记》夺走了七位女演员的荧幕初吻前女友数量达到了999个,嗯,你要不要成为我的现任?刚好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