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穿越――成――动物】小说书单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未删减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养兽成妻:腹黑上神的萌宠
    男主女主是蓝颖儿,赫连,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惊雷骤雨——情殇。一枚虎纹手镯——穿越。她挥刀斩荆棘,除妖魔,长剑刺宿敌,灭魔根。他狂傲冷酷,藐视天下,却收她为徒,宠她上天,爱她入骨。她为他努力成仙,他为她不顾一切。那一夜,“师父你在徒儿床上做什么?”“你总说师傅在上,今日师傅便尝尝这在上是何种滋味。”话落,某人一个翻身,容不得她半…
  • 一宠到底:萌狐狠狠爱
    一宠到底萌狐狠狠
    “超级好看,,,大,部分都是宠,,费。狐,话太多了!,,,,” 推荐甜宠新文《萌宝来袭:妈咪大人,求大腿》聂少,京市第一少,无论相貌还是身家,都令全城女人趋之若鹜。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人眼红的大少,不喜欢娇滴滴的美人儿,唯独看上了一只宠物!一天到晚把一只肥嘟嘟的傻狐狸当宝贝捂怀里,众人不解!面对外界的质疑,聂少冷笑:“你们懂什么?”异世而来,小狐狸身负血…
  •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王
    shòu世撩人穿越shòu界当女王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入兽界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不过手欠,逃命的时候捎带手的想顺走那块血玉,楚七竟被这邪物带到了陌生的兽界。霸气沉稳的狮兽,温柔体贴的虎兽,阴郁孤傲的狼兽,清雅斯文的猫兽,矜贵腹黑的豹兽,还有一只爱哭的蛇兽。喵了个呜的。从此,苦逼…
  • 很萌很火爆:宠狐成后
    很萌很火爆萌妃
    “”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宠文求支持~】她是一只萌时翻全场,爆时乱皇宫的宠物,捣蛋闯祸无所不能,要告她的状?不怕,她还有皇帝罩着!化身为人,娇媚清纯的她是帝王独宠的雪妃,三宫六院我独宠,羡慕嫉妒恨而来找她麻烦的女人一箩筐,跟她慕容飘雪抢男人?你们输定了!皇后看向某嚣张不已的妃…
  • 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兽妃
    男主女主是墨凌霄,墨钰,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成一只萌狐,身娇体软会暖床,王爷不来一只?某暴君痴汉立刻往前冲:“来来来!来一打!”某王爷:“滚开,有你什么事?”某捉妖师:“种族都不同,谈什么恋爱!我来!”御书房内,大太监哭着禀告:“皇上,小狐狸拿了国库去散财,国库告罄啊!”某痴汉暴君眼睛大亮道:“哦?够不够?朕还有些私房”王府…
  • 兽妃难宠:陛下,求放过
    shòu妃难宠陛下请放过百度云
    “” 顾依依跑啊跑啊,忽然发现,自己怎么由两条腿,变成了四条腿?OMG!她好好的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怎么就变成了一只狐狸?皇上狩猎带回来一只小狐狸,从此不管是任何时候都带在身边,简直比孩子更爱,比女人更宠。“皇上,小狐狸抓花了贵妃娘娘的脸,贵妃娘娘正命人抓捕她,准备乱棍打死!”暗卫尽责的禀报着…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小说《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TXT百度云
    “”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