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只有质量没有数量】小说书单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
    “娱乐文中的神作 ★★★★☆推荐”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女主
    “末世流神作 ★★★★推荐”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重生之拳台杀手
    拳台杀手 小说
    “正在看很激情 ★★★★推荐”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那么,天生就拥有强悍体质的高远该如何选择呢?还用问?来吧!来征战拳台吧!去聆听那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呐喊吧!去迎接那一道道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吧!去征服那一个个桀骜不驯的凶悍对手吧!去收获那一张张簇新的支票和亮瞎眼的金腰带吧!拳台上唯有热血!好男儿唯有向前!谨以此书,献给曾经百花…
  •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我要当高富帅
    “比较易看懂的都市文 ★★★☆推荐” show_index2();第0章听说从零开始都很牛逼第1章一脸懵逼的男猪脚第2章人傻钱多第3章是不是太高调了?第4章请叫我打脸陈!第5章单身万岁!浪起来!第6章玩的就是左拥右抱!第7章客串一回老本行第8章前世经典的力量!第9章老娘一定要睡了他!第10章唱的辣么认真,这画面太美!第11章我…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无错txt
    “比较新颖 ★★★★推荐”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小说免费阅读
    “盗墓笔记第一,它第二 ★★★★推荐”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都市神级主宰
    都市神级主宰5200
    “三个字形容:吊炸天 ★★★★☆推荐” 他是浩瀚宇宙的原始力量所孕育了无数纪元的无上生命,却诞生在华夏都的一个级家族,因为限制,背负废物之名,濒临死亡的危险,他体内的原始之力觉醒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神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神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txt下载笔下文学
    “科技,神作 ★★★★★推荐”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 军火为王
    军火为王 小说
    “系统文,山寨大当家,新颖 ★★★★推荐” 一次离奇的时空穿梭,把聂铮送到了古代,让他成为了一名即将被朝廷大军剿灭的山贼首领,就在他绝望之时,突然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随身携带了一条军火商业街,于是乎,他开始大批量购买军火武器,带领一群山贼小弟,四处攻城拔寨,劫富济贫,成就军阀霸业。喽啰:“寨主,不好了!有几名刺客杀过来了!”聂:“怕…
  • 护花状元在现代
    护花状元在现代电子书
    “个人觉得不错 ★★★☆推荐” 纵横VIP20141128完结,185920红票文武双科状元萧阳意外穿越到现代都市,以【伴读小书童】以及【女生寝室门卫】双重身份进入大学校园,开始香艳惑色的护花之旅力撰反穿越第一精品,继《唐伯虎现代寻芳记》后又一古穿今力作。第0001章:我要包夜九月,凉风拂过闻溪湖面,淡淡的月光铺展在涟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