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身穿的,兽世,古言通通有】小说书单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始部落开荒的小说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小说免费
    “虽然不是身穿,但是这是一部值得翻阅的经典”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邪帝追妻:修罗狂妃要逆天
    邪帝追妻修罗狂妃
    “好看的,翻看了好几遍了” 她原是现代古武世家少主,却被亲姐一剑致死!一朝穿越,成为凌云国废材暴君。说好的后宫三千美男如云?!那傲娇俊美后妃指着自己一脸愤恨:“我死也不会与你同寝!”修炼废材?万年红阶低级?!那一夜连晋两阶的妖孽是哪家暴君?!别人家的宠物都是萌萌软软易推到,为毛她家的就成为巨无霸!话说这厮半夜变身真的…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我的温柔暴君
    类似我的温柔暴君
    “” 关于我的温柔暴君:前世,她是最尊贵的嫡公主。父皇疼爱,“母后”溺宠,皇姐爱护,夫君贴心,养成了她骄横不可一世的性格。直到,亲眼目睹了最尊敬的皇姐和最爱的夫君上演活春宫、病重的儿子被夫君亲手摔死,她才幡然醒悟,这一切,都不过是“母后”精心策划的计谋。一场背叛,一杯毒酒,她失去了所有,尊严被践…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小说 shòu夫大人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428么么哒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兽世独宠:兽夫,开饭吧!
    小说《shòu世独宠:shòu夫,开饭吧!》TXT下载
    “” 身为特种兵的谈小诗从踏入军营的那一刻就是个外表萝莉内心强大实则逗逼的女汉子。可是当她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兽人的世界,她的世界似乎只剩下:“靠,这也行!?”被她所救的美男缠着她要和她结侣,一言不合就变身成了一头大狮子,谈小诗惊呆:“靠,这也行!?”原来这里美男皆是兽,美女从没有,兽夫排排站,天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