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暖暖的宠文】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无删减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txt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娇宠令
    娇宠令免费阅读小说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1003病宠成瘾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女娲成长日记
    类似女娲成长日记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作为一个悲催女配,温宜不仅要保全自身,还肩负着拯救男配的重任。好吧,拯救男配是为了工作,可是男配为什么告诉她她才是被拯救的对象?温宜表示世界太乱了,她想静静。
  • 天赐福女之萌宠玲珑妻
    天赐福女之独宠玲珑妻
    “” 关于天赐福女之萌宠玲珑妻一个人有钱有名有颜有地位有智商那都没用得如同我们薛家四代嫡传独女福九姑娘一样有福气这样才能遇天吃天遇海吃海遇到坏人不吃憋遇到好人占便宜上有高堂老祖逆宠下有无数哥哥妹控福九姑娘不骄不躁玲珑剔透招猫逗狗惹是生非一样不做撒娇卖萌懂事贴心样样齐全唯有偷摸落跑看风巡景乃心中挚…
  • 论如何饲养一只黑化忠犬
    论如何饲养一只黑化忠quǎn
    “” 这是女主重生后与男主一路没羞没臊秀恩爱,最后登基为帝、一统诸国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切开来黑得不能再黑的男主√顺毛技能天生满级的女主日常秀恩爱,互宠1づ ̄3 ̄)づ↓↓高能预警,雷萌自取↓↓机深沉心狠手辣心稿坑:群号码:463131794↓↓↓点击收藏一枚作者菌,不要钱哒w↓基友的文文↓古言…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免费阅读全文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