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系统,都市,重生。】小说书单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txt免费下载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txt免费下载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逆天作弊器之神戒系统下载
    “……”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我要让他们崩溃。他…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最新修神修圣类完本小说
    “……” 逆天第二部,超级项链!预计9月15号发布,小猪强势归来,各位敬请期待!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这些东西,应该会让华夏国的那帮老家伙大吃一惊吧…
  • 超神完美系统
    超神完美系统免费阅读
    “……” 活在虚幻中,死在现实里,这是现实社会大多数人的生活,方旭正是其中之一,他偶然被神秘系统选中,成为宿主。完美系统可以让宿主进入无数电视剧或电影世界。一星世界到九星世界的热血冒险,不同的等级、无数的异界位面...精彩的人生体验...你值得拥有!一星世界:倚天屠龙记、血族、天下第一...二星世界…
  • 超级宠物外挂
    q宠物外挂
    “……” 大荒仙道,各派林立,功法各有玄妙,法修,体修,妖修,器修,鬼修,兽修,蛊修,魔修。号称百家争鸣,大道三千。技术宅万星带着自制超级宠物外挂转世而来,拜师驭兽宗。“我的宠物能升级。提升实力很迅速。”“我的宠物能血脉进化。泥鳅也能进化成神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超级电影系统
    超级电影系统作者:不吃不睡炙热的太阳让整个大地犹如个火笼样,四十度以上的高温却是让街上没有几个人,特
    “……” 都市中一个小小的人物,无意中获得了超级电影系统。“想要钱?”林东嘿嘿一笑,钻进了《窃听风云》。“想要学漂移?”林东转身进入了《速度与激情》爽翻你!战斗,热血,偶尔带一点文艺。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满满的都是正能量!yes!@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夜不醉小说
    “……”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神级系统
    神级 行系统
    “……”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