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偏宅向】小说书单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完结了
    “没错,就是这本书!吓得我赶紧再次回到了舰r的怀抱。没玩过游戏的看起来可能有点费劲,不过也还是值得一看。”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二次元王座
    处女座的二次元
    “日常系动漫同人小说,看多了打打杀杀换换胃口还是相当不错。”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脑洞大爆炸
    抛去宇宙诞生大爆炸这种纯粹理论猜想的事件外,宇宙至今所观测到最恐怖的超高能级大爆炸,则毫无疑问是伽马
    “内容正如其名,脑洞大开,写得还是相当不错,但看久了难免让人乏味”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游戏旅途
    游戏旅途txt微盘
    “游戏反穿现实,也算是动漫同人吧,创意相当不错,作者文笔也不错,四星半吧”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未删节
    “看的有点久远了,只记得还不错。(动漫同人)”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土豪漫画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次元聊天群
    某次元的聊天群txt
    “创意新颖,文笔不错,后期无以为继,开始崩坏。”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宅系神魂与心机女皇
    宅系神魂与心机女皇txt下载精校版
    “五星创意,题材目前来说特别新颖,文笔也还不错,但到了后期设定崩坏,纯粹灌水。” 狂拽霸酷,处处留情的宇宙种马龙傲天、天才到废材再到天才,拥有戒指老爷爷的族长之子、没落贵族,为守护爱人,为联邦崛起而努力的热血天才、出身低微获得逆天际遇,觉醒吞噬龙魂走上人生巅峰的奴仆、邪气凛然,横行霸道的宇宙海盗联盟继承人、年轻的宇宙十强霸道总裁,壁咚奥义让你无处可逃、傲娇大小的贴身保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