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Boss,宠文】小说书单
  • 影后有点甜:先生,晚安!
    影后有点甜先生晚安txt下载
    “” “做我的女人,我给你想要的一切。”男人将女人逼入死角,声音低沉犹如魔魅。他是翻云覆雨的商界帝王,却宠她入骨,予所予求,亲手将她捧上影后之位。女人双手攀上他的脖颈,红唇勾起一抹撩人的笑容:“先生,如果我要你的命呢?”无人知道双财阀继承人身份的她,暗中运筹帷幄导演了一出华丽大戏,搅动商界风云。…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贵妇迫人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通灵影后:重生国民女神
    通灵影后重生国民女神书包网下载
    “” 学霸+女神+逆袭+异能+高冷禁欲男主。她,前世三次夺得影后桂冠,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只因错信他人下场凄凉,死后甚至没有一袭安葬之地。睁眼重生,乔夏冉缓缓勾唇,该还的债要还,今生,她定要那些伤她害她辱她谤她的人生不如死。意外伴随金手指系统重生,通灵算命,成为两界通灵第一人。她是娱乐圈拥有万千…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婚类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甜妻有毒之老公爱不停
    甜妻有毒之老公爱不够
    “” 十五岁,他在大街上捡到满身伤痕,奄奄一息的她。那时他像阎王一样俯视着她,冷漠道:“20岁,结婚!我要你!!”她低着头,握紧拳头答应了。※※※她是豪门千金,却活的连狗都不如。五年留学,当她再次踏上这个城市,柔美的嘴角勾起冷傲的弧度,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她早已不是五年前的她,那么欠了她的都要慢…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宝贝太惹火 老公轻占宠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