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生言情文bg男主腹黑类型】小说书单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txt月下蝶影
    “特别暖的一本书 是我近期唯一看完的古言”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txt百度云下载
    “恩就喜欢这种机智的女主 男主也不错”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陈忠quǎn宣言
    “恩很好看 女主太后男主宦官 作者文笔很好”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女配攻心计微盘
    “黑化型男主 你喜欢么~”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 [综]美人何处归
    二月十二,这对于许多在苏州的人来说是是一年一都的花朝节,闺中女郎,剪五sè彩缯,粘花枝上,胃之赏红.虎
    “综穿文中比较不错的” 顾睐始终在用自己的方式融入一个个曾只透过文字看到的世界。无论欢喜与否,她始终坚持自我,即使走的再远,她也不会忘记最初的心意。红楼一梦,她以一句“女儿愿出家”从风流富贵中抽身而去陆小凤的世界里,她轻声道“遇见你,我很高兴”,爱有时就是那一瞬。流星蝴蝶剑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却始终有人看不透…
  •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毒女配背后的极品男人
    “好看 女主重生后的性格很好 男主特别宠女主”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他纵容你为恶,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他并不是真的脑残,他只是太爱你,他叫秦挚。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为了这个渣男,她误杀了情敌,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重生回到二十岁,一切还来得及,楼尧尧决定了,她要做一个…
  • 拯救男神…经病
    拯救男神经病小说
    “很宠 很萌的一对cp” 一个万年小真空写手拯救家里蹲男神(经病)的励志故事;一个隐藏属性为宅男女神[误]的妹纸和一只社交恐惧症萌物谈恋爱的治愈故事。基本上是轻松甜文,基本上没有虐,基本上和现实的、人物、事件没有任何关联。如有雷同,纯属错觉本文定于本周五入v,届时3更,没有倒v,谢谢大家支持。这个世界的点击已经疯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