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强+穿越玄幻+古文】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执魔
    小说执魔全本免费阅读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冰殿相爷腹黑妻
    小说《冰殿相爷腹黑妻》TXT百度云
    “” “挖走我的双眼吧,我绝不相信冰殿大人居然会吻一个男人,神啊,帮帮我!”“啊,名震天下的月华公子竟然是白家那个又丑又笨的二小姐,杀了我吧!”是谁融化了冰殿那颗冰冷寂寞的坚冰,并唤醒了他隐藏的温柔;又是谁搅乱了腹黑女那颗平静似水的内心,且荡起了层层的涟漪。她,腹黑,狡诈,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纨绔之腹黑邪妃166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权妃之帝医风华
    权妃之帝医风华 小说
    “” 【结局完美!】她出身名门,为救皇子左脚致残,却在大婚当天被当众羞辱。世子拒娶,嫁衣落地,薄情生父、狠毒后母冷眼旁观她是被家族遗弃的孤女,他是背负血海深仇的皇孙公子。一场七夕宴,绽放了她的无双风华,惊艳了整个贵族圈,也造就了他们之间的孽缘。他为她铺一条绵绣大道,成就她惊才绝艳之名;她为他谋算…
  • 魔帝狂妃:废物大小姐
    魔帝狂妃废物大小姐
    “觉得好看 用了很多软件 因为怕丢失 还特地记在了本子上” 面对美男自然要各种的占便宜,揩油,上下其手,否则对不起美色诱惑。她只不过是行使了一下救命恩人的权力,可他却从此粘上了她。于是不知不觉间,她居然被他吃干抹净。“娘子为夫饿了!”“桌上有饭,杯里有茶,盘里有菜。”“娘子为夫只好这一口。”随着声音男子却是已经覆上了她的身。(PS:作者写书求个心情…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 绝sèshòu妃逆天下免费阅读
    “”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绝色元素师:腹黑邪帝呆萌妃
    腹黑邪帝的呆萌妃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人,百倍还之。只是这个妖孽是谁?喂!给你商量个事儿呗!某妖孽:我不叫喂!我是你未来相公,某女怒瞪:谁要你做…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小说《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TXT下载
    “”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