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我在仙界有块田
    我在仙界有块田免费阅读
    “” 仙魔大战过后,仙界元气大伤,神仙打架,仙农遭殃,种植仙田的仙农被迫参战,损失惨重,很多仙田因此荒废,仙界一蹶不振。群仙献计献策,经太白金星奏明玉帝,仙田下放到户,建立实验仙田,在下界挑选合适的农户到仙界种植管理仙田。孙富贵祖坟冒青烟,很幸运的被玉帝钦点为第一个下界仙农。仙界仙田下放到下界,…
  • 黄金雷眸
    小说《黄金雷眸》TXT下载
    “” 他将风雪披肩,他是忍辱负重的家族后裔!成王败寇,风花雪月,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一切成败,皆由心中一念之间。
  • 龙纹战神
    男主女主是慕容,江尘,江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山神
    男主女主是方凌,陈正华,赵仙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一堆景区游览图,方凌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一个和他所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就在他哀怨自己竟然带了一堆没有用的游览图时,暮然发现:前世中的昆仑变成了仙境!五岳变成了神山!黄山变成了洞天!青城山变成了福地!就是那云梦山也变成了大量的修士,在这充满危险的仙境神山、洞天福地中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追求…
  • 史上最牛圣二代
    史上最强圣二代爱下
    “” 你要比天赋?我修炼七百载,敢把祖龙脚下踩。你要比身世?天地间唯一圣尊之子,够尊贵吗?“嘿嘿!绝世天才,绝代美人,洪荒异兽,天地珍宝,通通到我碗里来!”圣界祸害道寻,被自家老爹坑得修为全失,沦落下界,但这却只是,成为了他祸害诸天万世新起点!待我游戏人间,强势归来!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 小说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随身英雄杀
    随身英雄杀 无删减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 紫阳帝尊
    阅读小说紫阳帝尊
    “” 万年前,断脉少年,被人围杀屈辱身亡。万年后,绝世少年,携逆天神物惊艳重生!当年仇人,已是大6巅峰武圣,一统十六国,四方朝拜,万人敬仰。但那又如何?看我一脚踩之!踩武圣,折武神,踏巅峰!书友交流群【1745418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紫阳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江湖之挂机人生
    挂机天王 江湖
    “” “唐青云!你不是一个饱读诗书的书生吗?你哪来的时间练的内功!”武状元如是说道。唐青云一发松针射进心脏,对着尸体冷笑道:“我会挂机。”“唐青云!你不是武功高深吗,为何文采我也比不过你?”当朝榜眼如是说道。唐青云放下毛笔,戏谑道:“我只会告诉死人,你要知道吗?”这是一个饱经武侠小说洗脑的游戏宅…
  • 最强霸主系统
    楚阳杨紫月《最强霸主系统》
    “” 霸者之气,响彻九天!白弑带着最强霸主系统穿越到霸绝大陆,一路霸气碾压,成就霸主之位!书友群:150789238等待你们的加入!!!
随机推荐